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我和我的警察上司

我和我的警察上司
(1)

我剛好八十公斤,不知道算不算是一頭熊。34歲,在公安部門工作近12年了,我也不知道自己除了五官端正以外,還有哪點特別吸引人,卻很幸運的得到沈副局長的關照,而從我失身於他的那天起,我終於明確了我這一生的性取向是同性,而且是中老年。

我第一天去上班,在走廊的一邊, 掛著高級警官的半身像,非常醒目,說心裡話,我確實有點怕這類人,讀警校的時候,教官雖然對我們嚴厲,但一來年齡和我們相差不是太遠,再則他也常和我們一起吃喝玩樂,更多的時候,我們這些學生只把他當朋友。而這位沈副局長,就....................

也許我從小就對長輩懷有一種敬畏感吧?而以後幾次的例行會議,以及他講原則問題和批評人的場景證實了我的想法是對的,他高高在上,我對他最好敬而遠之。

去年大年初三那一天,卻讓我改變了對他的看法,並影響了我一生。那天我值班,當我換班從局裡出來的時候,正好碰見他,他說進去拿點資料,叫我在門口等他一下。他有話跟我說。我心裡頓時緊張起來,我辦事一向謹慎,最近沒出什麼差錯呀,他跟我說什麼呢?肯定是有些人在背後說了我些什麼,肯定的,因爲他從未單獨找我說過話,也從未正眼看我一下。我正忐忑不安之際,他出來了,並很和氣地請我上了他的車。

"大過年的,還要你加班。辛苦了!"得到上司的稱贊,我心裡當然高興,便道:"這是我們做警察應該做的,局長你不是也來拿資料回家辦事嗎?你把工作帶到家裡了,您更辛苦。" 他開著車,我坐在他身旁的位置,我看見他面上露出難得一見的微笑。

"是呀!要是我們也放大假,那天下也就要大亂了。小文哪!上我家吃頓飯吧!"我聽了一驚,連忙道: "謝謝局長!可是無功不受祿,我哪好意思呀!" "不用不好意思!我是先讓你受祿再讓你立功,其實我家電視壞了,聽說你會修理,想請你幫幫忙,不知能不能請動你?你知道,大過年的,沒電視看,很無聊!不是嗎?"

"噢?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好吧!"於是我說,"局長!你太客氣了!您是我的上司,您一句話,只要我能幫的盡量幫。"他微笑著點點頭,一路上,我發覺他並不是我平常看到和想像的那麼不可親近,他很健談,而且談吐文雅,博學多識,我緊張的心情也放鬆了,並且和他談得越來越投機了。

他家很大,三房兩廳,家具全都備齊了。 "阿姨不在家嗎?"我發現屋裡好像就我們兩人。
"十多年前就已經去世了。"他的回答是我料想不到的,我立即對我剛才的失言表示歉意,他苦笑一聲說,"沒什麼!過去那麼久了,我現在和我女兒住在一起,很滿足了,可惜她今年過年和同學去了外地,只剩下我這老頭子,人老了,怕寂寞,這也是我請你來我家吃飯的原因。你忙你的,我去燒飯。"

他把飯作好時我也幫他修好了電視,他的廚藝真棒,我邊吃邊贊口不絕,他顯得也很高興,連連給我倒酒。酒足飯飽以後,我幫著他收拾乾淨,他給我倒了一杯熱茶。

"你看VCD,聽說這部片子不錯,我去洗個澡。"他塞給我兩張光盤,拿著浴巾上了衛生間,我把光盤放進機子,看了起來。可是我萬萬沒想到,他塞給我的是一部同性戀的片子,我又驚又奇,腦袋裡一片混亂,不知是看下去好,還是立刻關上,副局長分明是知道片子的內容,故意拿給我的,我想……

電視裡的日本老人被人反綁雙手,嘴裡塞著一條黑色內褲,他身上只剩下胯下的一條白色微透明的內褲了,一個中年男子坐在他身後,親吻著他的頸部,一手從後繞過來揉捏老人的乳頭,另一手則伸入老人的內褲,撫摸他的私處,老人嘴裡發出不知是愉快還是難過的呻吟……

我坐在沙發上只看得面紅耳赤,褲襠漸漸隆起。"怎麼樣?好看嗎?"副局長的聲音突然在我身後響起,我羞得不知臉往哪裡擱。
"局長!我……我……"我連說幾個我字,無法接下去,我此時已亂了方寸,他穿著睡袍坐在我旁邊,說:"小文!第一次看吧?覺得怎麼樣?"我心裡一直叫精彩,可嘴裡說不出一個字,他拍拍我的腿說,"那就繼續看吧!

"片中的中年男子愛撫過老人之後,就開始用各種方法虐待他,拍打、滴蠟、逼他喝尿、吃精液,當他完全脫下老人的內褲,然後用黑色襪子套住老人勃起的陰莖俯下身去給老人口淫時,我再也受不了了,起身要上廁所,我進了廁所,關上門,拉下褲子就手淫起來,可就在這時,廁所的門吱地一聲,開了。

"局……長……"我愣住了,我當時手正抓住勃起的肉棒,對著鏡子打手槍,模樣極其淫蕩,我一時不知所措,他一句話沒說,拉住我的手來到他的睡房,這時我的褲子已經掉在地上,我的下身就還剩一雙襪子,他叫我躺在床上,我已經無法抵擋任何誘惑,乖乖地聽了他的話,他也爬上來,一邊親吻我的耳朵一邊說:"小文!其實,我早就想和你有今天了,從見你的第一天起,我就喜歡上你了。
UID212 帖子203 精華0 積分268 閱讀權限30 在線時間228 小時 註冊時間2008-1-2 最後登錄2009-3-17 查看詳細資料
TOP


老者愛老
中級會員



個人空間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當前離線 2# 大 中 小 發表於 2008-10-13 22:20 只看該作者
你願意把你的身體奉獻給我嗎?"我這時的語言只有"嗯",我的手不自禁地去解開他的睡袍,他裡面光溜溜地,和那日本老人一樣,只穿著一條白色內褲。他從上往下,一直親到我的肚皮,我以爲他會立即含住我的肉棒,可他停了下來,他提起我的胖腳隔著我的臭襪子一根一根地爲我舔食腳趾頭,接著的動作更要命,他脫下他的內褲,塞進我嘴裡,然後一把抓住他的肉棒,擠出大龜頭,一手抓住我的肉棒,讓我們兩的龜頭使勁在一起磨擦、再磨擦,那是一種怎樣的刺激? 我是我所沒有過的經驗!

他下了床,我癱在他床上不想動,我以為就此結束了,他打開衣櫃穿上警服,他要出去了,沒有,他又坐了上來,這時我才知道他的用意,他揉著我正在萎縮的陽具說:"小文啊!我看得出來,你平常是有點怕穿制服的我。是嗎?我希望我穿上制服,為你做的事,能讓你消除對我的害怕。"說著他俯下身就給我口淫,他的舌技非常的棒,沒多久,我的陰莖又開始膨脹,堅硬。

"把我綁起來,綁在後面。好嗎?"他跪在床上,我用繩子,學著片子裡的樣式,把他雙手反綁,我解開他的腰帶,褪下他的長褲,把他的雙腳盡量分開,他的菊花一張一合的,非常有趣,我的陰莖上已經有他大量的唾液,對準他那裡,一使勁,吱地一下整根沒入,他痛苦地啊了一聲,肛門緊緊地夾住我的肉棒,那感覺爽呆了,我開始抽動,每插一下他都呻吟一聲,身子便顫動一下,我雙手也不停地伸到前面給他打手槍,他粗壯的陰莖握在手哩,特別有份量,然後我一邊玩弄著他的大陰莖,一邊用力抽插他的菊花,他的菊花是如此的緊塞,又會一緊一鬆的含著我的玉莖,讓我的靈魂都快飛上天了, 在沒插幾下,我寶貴的精液,終於一洩如注,完全噴射於他的菊花內。

(2)

那天以後,我覺得副局長是這世界是最最可愛的人,在單位裡,他仍像平常一樣,對人對事非常嚴厲,面孔少有露出笑容。令我驚訝的是,那天以後,他沒再私下裡聯繫過我,難道那天他說喜歡我,只是一時衝動,難道那天我們的經歷,也是一時衝動?我不相信,他是喜歡我的,他沒聯繫過我,是怕我年輕不懂事,容易在同事面前露出馬腳,我一定能等到和他再次單獨相處的機會,我耐心地等著。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春去夏來,夏去秋至,我的心也從溫曖、火熱,一直至凄涼。他不會再找我了。我的心在泣訴,對他來說,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你情我願的性遊戲。算了!我還是忘了他吧!我勸慰自己,可是每天晚上,當我躺在床上時,他那富含磁性的聲音就會在我耳邊響起,他那可愛已極的面龐,不斷閃爍在我的眼前。我騙不了自己,我越想忘記他,就越愛他,越愛他就越忘不掉他,他已經成了我的影子,日日夜夜都伴著我。

我常常為了他而胡思亂想,正因為如此,在一次行動中,由於我的疏忽,讓本應就擒的罪犯趁機逃脫,回到隊裡,我受到隊長的嚴厲批評,我無話可說,行動的失敗都是我個人的錯所致,但我萬萬想不到,又最讓我感到心寒的是,副局長第二天來詢問案情時,竟毫不客氣地當著眾位隊友面前,大大的責罵我!

下班後,我一個人喝得爛醉,酒能消愁?誰說的?我越喝越愁,越喝心越疼,天黑了,我整個人也迷失了方向,我獨坐在江邊,無神地望著對面燈火,那一刻,我真想到了死。 "坐了很久了。回家吧!"一個富有溫和磁性的聲音,突然在我身後響起,我全身劇震,猛地回過頭來,是他,一個我朝思暮想,又愛又恨的人。

從他眼鏡後,我看出了我最想見到的柔情,可是我感覺到那是憐憫,我不知哪兒來的膽子,咬牙轉頭不看他,冷冷地道:"不用你可憐!你走!" 一分鐘,他沒有說話,他就站在我身後靜靜地看著我,他的手忽然拉住了我,還是用那溫和的聲音說:"走吧!這兒冷,上我家去,我有話要跟你說。"他的大手真溫暖,這是那次以後,他首次和我身體的接觸,我冰冷的心瞬間融化了,我含著酸楚的淚水,進了他的車,在車上,我伏在他的大腿上痛痛快快地哭了。

到了他家,他扶我進他的臥房,坐在床邊,把我的手放在他腿上,溫柔地撫摸著。 "很恨我?是嗎?"這一剎那,我似乎明白了他所有的苦衷和難處,我等了半年多的時刻終於來到了,我還恨他什麼呢?我眼眶是濕的,但我搖搖頭,並將身子倚到他懷裡。

"我只是害怕你永遠都不理我,害怕那晚對你而言只是遊戲,而現在我知道不是了,我高興還來不及呢!"他深情地摟著我的頭,大手在我的臉上愛撫著。

"在單位我不得不戴著鐵板面孔作人,我罵了你。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女兒今天開始到國外去了,我答應你,以後我們倆再也不分開了。好嗎?你過來和我一起住,我要天天見著你,每個晚上都摟著你。好嗎?"說著,他開始吻我的頭髮、我的額頭、我的眼,把舌頭伸入我的口裡,愉快地和我交換著唾液。

他把我緩緩放倒在床上,很溫和地幫我解開我的領帶、衣扣、皮帶、鞋襪,我全身赤裸地躺在床上,含情脈脈地凝視著他,他也在我眼前脫光了一切,他側臥在我身旁,細細地欣賞著我的身軀,他的手指慢慢滑過我每一處敏感區,他提著我的手輕輕地放在他那尚未勃起的陰莖上。

"幫我把他叫醒好嗎?"爲自己心愛的人提供服務,我當然義不容辭,我換了姿式,跪在他兩腿間,俯下頭去,我第一次這麼仔細地去觀賞他的陽具,原來他沒有割包皮,整個陰莖躺在濃密適中的陰毛中,黝黑發皺的陰囊墜著兩個大卵蛋,我用手指輕輕地撥開他的包皮,擠出他的龜頭,連他的陰囊也一塊兒撫摸呵護著,我仔細的舔著他的龜頭, 用舌頭捲著它的凌溝,他盡不住的不斷的呻吟著。。。。

上回他就是這樣弄我的,我想他肯定喜歡這樣,果然,他發出了讓我無法抵擋的呻吟"……呃……啊……舒服呀啊……不行啊……我……我要……"說話間,一股股淡黃的粘液從他的龜頭激射而出,我幸福地吮吸著一些還殘留在他龜頭上的精液,我愛人的精液,味道真好,他充滿甜蜜愛意的目光看著我,拿過床邊的他的黑襪子,套在我的肉棒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