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黑熊營長 (上 )
陳水進不是我的第一個男人,卻是我當兵時唯一的男人!
他那時官拜中校,在金門後指部某營當營長。黝黑的皮膚、方面大耳、粗眉小眼睛,但眼神非常明亮且犀利,彷彿能夠穿透人心。
我本來是營部的行政士,一個多月後,陳水進把我調去身邊當傳令士。
他有項嗜好,每天早上跑完步就會回到寢室,打著赤膊對著那個練習拳擊用的沙袋,至少揮擊伍佰下。因此,他的雙臂都快和我大腿一樣粗。壯碩的身軀像座小山丘,足足高我有一個頭。
記得甫當傳令第一天,營長當晚就帶我出去應酬喝酒。結果,滿室的梅花一見到我們,劈頭就大笑說:「黑熊又換新兒子囉!」
我咬著唇強忍住笑,他一巴掌拍到我屁股,豪氣干雲笑道:「聽到沒,兒子快坐到老子身邊,今晚負責幫老子擋酒,把這一干豺狼虎豹全給幹掉!」
吼,原來傳令還要負責陪酒、擋酒、拼酒。幸虧從小就陪拔拔不時小酌,我的酒膽和酒量都算不錯。要不然,我這個新兒子大概當不了三天吧?
陳水進是宜蘭人,已婚、只有一個小孩。他中氣很足,講話很宏亮。偏偏,大黑熊走路無聲無息,害我常常被嚇到。
每天跑完步,汗衫都濕透。我全身汗臭味,黑熊偏偏都要我拿著大毛巾站一旁,侍候他打拳練習。不過,我倒是真的滿心歡喜甘心做這項工作。因為,對我而言,這可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可以大飽眼福的爽快工作吶!
黑熊練習打拳時,有項怪癖。他不止喜歡把因跑步而濕透的汗衫脫掉,甚至連褲頭濕大半的短褲也旁顧無人似大辣辣脫下。哇,第一次看到這種景象,我簡直喜呆了。眼光瞬也不敢瞬,死盯著前方的黝黑壯肉猛嚥口水。
營長全身僅著一件白色直條織紋的粗布丁字褲,簡直性感極了!
他的胸部隆起兩塊厚厚方形肌肉,胸口有撮顯明豬公毛,淡淡延腹到肚臍,變成放射狀向下黑茸茸蔓延開。小小的丁字褲凸鼓鼓一大包,雖微濕卻不透明,但能明顯看出兩粒熊丸和肥條雛形頂部圓碩弧形的突出狀。尤其,白色三角地帶,遮蓋不住恣意竄出的叢叢捲髷黑毛。像夏威夷草帽的鬚鬚,連接鼠蹊怒張到粗壯的大腿,一直延燒至腳踝,全部舖滿黑絨絨像長毛地毯的黑毛。
天啊!這性感撩人的壯觀景色,撲天蓋地糊塗了我的戒慎恐懼,催酵色心鼓動。瞬間心跳劇烈怦怦,身不能動、眼不忍移,運動短褲帳蓬高撐,心底直發癢。
黑熊套上拳擊手套,開始原地跳步右勾拳、左直拳,一拳一拳很有節奏揮擊出。他雖然沒有明顯腹肌,但是每次猛力出拳時,肚子就會現出四片肌塊、前弓的大腿和小腿肚,也會立即拉出硬肌塊。每揮擊幾十下,他就會朝我點頭呶嘴,我就要快步上前幫他擦拭頭臉及胸前汗水。說真的,擦汗時,我都幾乎忍不住想去緊緊抱著他,吻著他的汗水、聞著他充滿濃濃陽剛的體香味。
他練完拳站到窗前喝茶抽根煙,然後走到浴室門口時,突然彎身扯下丁字褲,快速朝後甩。雖然毫無預期,但當兩團圓鼓臀肌抬右腳的剎那,我千真萬確有看到大腿內側黑毛怒張的光影裡,吊著黑忽忽一大坨的垂擺物,一閃而逝。
唉,早知如此……真是太可惜了!
「拿去用手洗!」黑熊走進浴室時,丟下這句話。
哇!原來當傳令還得負責洗內褲。不過,能洗到黑熊的小褲褲,真是賺到的額外福利耶!我把內褲拾起,壓在鼻間深深的嗅聞。喔~濃濃汗味裡儘是揮散不去的陽剛體味,比任何品牌的古龍水都要好聞千萬倍吶!
當晚應酬完,營長有點醉,下車後主動攀著我的肩,搖搖晃晃走進寢室。然後,頹然躺在床上,呼息很大聲說:「乖兒子,幫老子脫衣解褲扶去洗澡!」
喔喔,原來當黑熊的兒子還有這麼好康的事。我頓時腦門沖血,渾身興奮無比,快樂動手脫衣解鞋褲。脫到剩下一件和早上同牌子同款式同材質的黑色丁字褲時,望著黑毛叢生中黑鼓鼓的突出物,我微顫的手不太確定它是否也要卸除。
「報……報告營長,內……內褲要脫嗎?」
「喝,洗澡那有不脫褲?」黑熊慢慢坐起,自己緩緩褪下丁字褲……
吼,藏在黑色大草原的小黑熊,伏著身貼在一粒碩大黑色鵝卵石上,露出半顆深紫色的頭,豁然向我直招魂……
「發什麼呆?」
我讓熊吼嚇一跳,黑熊伸直右臂瞅著我直笑。我趕緊收心向前攙扶……好重喔,我腳軟身傾,黑熊剛離床舖的大屁股落回,身軀被我受他手臂往前帶的身體,瞬間壓倒在床上。我頓時嚇傻了,伏在黑熊起伏很大的胸懷,動也不敢動。
「現在是怎樣?兒子想吸老子的奶吼?」
聞言,我滿臉熱辣訕訕要爬起,黑熊卻將我的頭壓住,「那就吸吧!」
哇!我真的沒聽錯,卻是認為黑熊醉了,神思恍惚所致。但不管怎樣,身為傳令,老闆有命令只好遵從照辦囉。
黑熊的黑乳頭真不是蓋的,一粒足足有我兩粒大;黑黑的乳暈上,還長幾根黑捲毛。我霎時化身非洲的飢渴難民,往黑乳頭又含又舔又咬,把以前學會的所有招術盡情賣力發揮,希望能讓大黑熊爽呼呼的滿意,說不定……

營長顯然讓我賣力討好的行動所感動,很配合攤臂舒身不停噢噢噢的輕籲短吟。當我轉移陣地,嘴吧熱呼呼向另粒乳頭進攻時,查覺到肚腹間有根硬物在顫動。我心下大喜悄悄橫移開壓住營長的身體,邊吸咬乳頭眼光往下瞄……
瞬間,我冷不妨倒抽口冷氣!
一根黝黑粗壯物,直直躺伸,褚紅碩圓流淌晶光的大頭,不偏不倚剛好擱在肚臍眼上。天啊!這根至少怕不有二十公分以上,身粗長、頭圓碩,簡直媲美我放在抽屜裡的長管手電筒嘛!
我當下既驚且喜帶點小擔心,有緣親眼目睹如此龐然巨物,平生可慰。但萬一有幸能夠滿足口腹之欲一親芳澤,甚至……到時,洞洞會不會被撐爆啊?
「乖兒子,想不想吃黑熊大砲?」黑熊營長摸著我的頭,笑呵呵的徵詢。
吼,這支真的名符其實,是鎮守太武山的那管迫擊砲!
當兵以服從長官命令為首要,營長雖然沒有直接下命令,但既然問應該代表想要。所以,我這麼靈巧的人,當然立刻用具體行動來表示我的忠心耿耿囉。
我驚喜莫名,當下誠惶誠恐顫魏魏握住營長的大炮,像個虔誠的朝聖者,伸出顫抖的舌尖,欲品嚐天神恩賜神聖無比的聖物般,輕輕舔去凝在大炮口的晶瑩甘露。喔~營長的大炮在我手中歡欣躍動數下,湧出股股甘露,流淌牽絲慢慢滴墜在黑毛草原裡。
如此雄偉的世界奇觀,我滿心歡喜亢奮萬端。猛張嘴含住紅巨頭,屏住氣息使盡平生所能,將大炮整支硬生生滑入口腔情慾最深處私藏……
「噢~嘶~」營長驀然用力壓著我的頭,長籲嘆、深吸口氣,「果然沒挑錯人,乖兒子,你真棒!」
受到長官感受如此深刻的激勵,我全然豁出去,愛戀無比瘋狂品嚐這支神聖的龐然巨物。營長愈籲氣、喘愈大聲,堅硬大炮在我手中不停顫抖、嘴裡黏液就愈多,撫套吸吮就愈滑潤。如此良性循環,整管大炮外觀黑裡透紅油油亮,實在有夠壯觀又勾人心魄齊揚。
黑熊營長的兩粒熊丸也不可小覷,包覆在黝黑的縐皮囊裡,在我手裡嘻嘻哈哈轉來跑去,掂一掂,沉甸甸至少快半斤哩。
「乖兒子,快把衣服脫了。」
我一脫光,黑熊營長一拉,我的臀股毫不藏私大辣辣弓開在他鼻前。他溫熱厚實的雙掌立刻各緊緊抓捏一團趴開,毫無猶豫伸舌就往我最脆弱、最敏感的部位愛憐猛舔。喔,我剎時感動萬分。因為,我還沒洗澡說。
受到如此的愛戴禮遇,瞬間感覺黑熊營長的巨炮更甜更好吃。同時,他的靈舌所到之處,我無不感到骨軟力失,甚至連靈魂都要被舔走了。
不久,黑熊營長很溫柔的把我的雙腿弓折在胸前,他壯碩的身軀結結實實燙壓在我身上。一手握著大炮,不停在我最敏感的嫰肉處磨蹭;一手環著我的頸,輕輕吻著我的唇,很溫柔體貼的說:「乖兒子,如果會疼要講,我會慢一點呴。」
我眼睛含著笑意,羞怯怯點著頭,愛戀無限、飢渴莫名,閉眼深深吻住他。
終於,灼熱滑潤的碩碩圓凸物,撐脹進到我體內。有點撕裂痛,我鎖眉強忍著。黑熊營長停住沒燥進,另隻大手抓著我的後腦,吻得更纏綿、吻得更熱烈。
我渾然忘我之際,疼痛感再度順著灼熱硬脹物慢慢擠壓內壁嫰軟肉往內推進,夾雜在一股酥麻快感中絲絲傳來。我雙手緊緊纏住熊軀,借助鼻息充塞的濃濃酒氣味,硬是挺住沒喊痛。
「噢~」黑熊營長的大炮飽飽撐脹停住不動,他的下身緊緊貼著我的臀股,愛憐說:「我的乖兒子,大炮被夾緊緊的,很久沒這麼爽了。」
不知為什麼,給黑熊營長抱著,就會讓我想到給最愛的拔拔抱著的時候。而且,給大炮撐脹的感覺,和大公雞咬心肝的感受,並無二致。尤其,黑熊營長滿口乖兒子叫不停,讓我倍感親切更加興奮,忘情說:「黑熊拔拔,大炮射心肝很舒服,我很喜歡。」
「真是善解人意的乖兒子。」黑熊拔拔感動莫名,熱烈的吻著我,大炮開始慢慢的倒退、緩緩推進……不久,開始噗~滋、噗~滋的緩響,絲絲疼痛感漸漸消逝無蹤。酥酥麻麻的感覺愈來愈強,深深的眷戀愈聚愈濃,感覺心肝都快溶化了。
「喔~黑熊拔拔、喔~大炮好熱喔……」
「噢~嘶~乖兒子、噢~嘶~大炮要點火了、噢~嘶~好爽……」黑熊拔拔把我緊緊壓抱住,大炮開始猛烈的推進、快速的倒膛、再劇烈的推進……
剎時,大炮鳴奏噗滋噗滋的不停歡頌聲,伴著熊丸撞擊臀股的啪啪合音,頓時歡唱盈繞滿室,人間春色難解難分無限旖旎……
灼熱堅硬的撐脹,每次都深深快速捅到心肝,強烈的麻酥快感引動洶湧的眷戀愛意一起飛揚。我禁不住不停放浪形骸的呻吟,只想狠狠的擁有這一切、恨不能溶入黑熊拔拔的體內,可以時時刻刻緊緊夾住灼熱脹撐的來源,分分秒秒感受它的無盡呵護與無限疼愛……
黑熊營長 (下)
我的營區在太武山下和小徑之間的坑道裡,緊鄰著兵工連百多名士官兵。營部人數少,業務和我不相干。我的工作就是鎮日陪黑熊營長,白天有時開會、視察、校閱,甚至到處遊山玩水。晚上公務極少,大都應酬吃飯、喝酒、打牌。
坑道裡夏天非常悶熱潮濕,平常沒事,我都喜歡爬到坑道上面的花崗岩山窪處找棵大樹陰、躺在平坦的花崗石上乘涼。灰色的花崗石很堅硬,連綿起伏拖邐形成無數小山丘。坑道上面的最高處有塊突出的大岩塊,上面很寬敞平坦,前方是懸空的山崖窪穀。岩塊下的周邊長著比人高的芒草、荊棘和不知名的小樹。
這塊岩石,營部和連部的士官兵無人不知,但也無人沒事會跑到這上面來。因為,大家都知道,這是黑熊營長當初特地命人斬荊割草,開闢出通路。所以,這個地方私底下被戲稱為『黑熊台』。
我當傳令的第三天晚上,隔壁連隊晚點名後。穿著汗衫、短褲、夾腳拖的黑熊營長,突然指著牆邊一個大背包說:「揹著,手電筒帶著,走!」
黑熊營長拿著手電筒走出坑道,轉身往岩石上默不吭聲帶著路。岩石上雖崎嶇不平,倒不會很難走。不到十分鐘,他輕鬆爬上『黑熊台』。望著上面周圍毫無防護的大岩塊,我遲疑沒動。
「發什麼呆,快上來!」
我不敢抗命,唯有壯膽咬牙爬上,立刻緊張抓住黑熊營長的手臂不放。
黑熊營長看了我一眼,眼底立即盈滿發噱笑意。
「我有懼高症啦。」我卸下背包,小聲抗辯著。
「這上面很寬,何況有我在,輪不到你來跌。」黑熊營長右臂攬著我的腰,左手指著前方說:「兩岸炮火不再射,輕擺漁舟共夜色。」
前方遠處的海面上,燈火橙橙點點,像閃閃繁星映海,景緻非常美麗壯闊。
「那邊……」黑熊營長微轉身,指著數裏外的稀疏燈火,「就是後指部。」
頭頂月光澄澄,身周清風徐徐。登高遠望,視野遼闊,夜景歷歷美不勝收,頓時都忘了身在軍營人在當兵!
「喜歡嗎?」黑熊營長彎身打開大背包,抽出一條軍毯……
「這樣會不會太混?」
當兵當到可以偎著喜愛的人坐在毯子上,擁著美麗月色、喝著心涼脾吐開的啤酒……這一切彷若在談戀愛,變得很不真切。但當我手往黑熊營長的短褲管裡伸進,觸手硬脹粗長的大炮,卻是千真萬確的灼熱幸福!
我愛戀難當,輕輕套玩大炮管,嘴含冰啤酒,先輪流舔咬著黑熊營長的兩粒黑肉豆。最後,冰冷和炙熱緊緊在我的嘴吧結合,黑熊營長一付意亂情迷的模樣,雙手胡亂揉著我的頭髮,口裡不停發出暢快無比的哦嘶哦嘶舒氣聲……
大炮在冰啤酒熱情洗禮後,溶在月光映照裡黑裡透紅,圓碩巨頭發出誘人性慾大開的亢奮光澤,愈瞧心愈癢愈愛不釋手、愈含吮愈像醇酒巧克力在嘴裡甜蜜香醇溶化開,愈是愛戀癡狂心醉神馳想私吞藏緊……
黑熊拔拔猛然翻身興奮難抑將我緊緊摟住,火熱的雙唇開始綿柔如春風將我吻得陶陶然。片刻,熱度漸漸加溫,四唇飢渴緊黏,狂放吸吮深探猛烈似夏日驟雨……不知不覺中,我身上的衣物隨著他溫厚的手掌撫滑而紛紛被解放。手指最後抵住我臀股間的柔軟敏感處,一陣輕揉淺探,把我渾身熾熱竄燒的慾火,撩撥成亢奮心癢的難耐飢渴,全數溶化成催促的呻吟聲吹奏出~
「喔~那裡癢癢、喔~要黑熊拔拔疼疼、喔~要大炮愛愛……」
黑熊拔拔真的很疼我,炙焚的大炮頭立即熱愛鑽入,隨著上身伏下咬住我的乳頭,開路先鋒跟著埋頭奮力撐脹挺進,整支粗炮管很快火辣磨壁沒入,毛絨絨的鼠蹊跟著撞貼附上……
我渾身立刻被灼熱的飽實感緊緊束裹住,心肝被酥麻咬得心悸連連。無法形容的滿足感覺,促使我四肢緊緊纏住熊軀,如此美妙的滋味,再多也會始終嫌少!
「黑熊拔拔……大炮好舒服喔……」月亮忽然嬌羞躲到輕紗浮雲後,星星也不敢定定直視,紛紛眨著眼偷瞧。
「哦~大炮都給我的乖兒子……」
黑熊拔拔高翹圓鼓的雙股,開始忽高忽低的挺動。發燙大炮每次都清壁堅野整支猛烈的撞進,再慢慢倒膛等炮頭快要退出之際,又迅速奮力推入……我的心一次次從心窩被舒爽撞飛至喉嚨口,再酥醉滑落,又被撞飛……所有的形容詞都無法能清楚具體說出這種感受。反正,除了爽還是爽!
夜空為帳岩塊為床,星光是最有氣氛的天然燈光。風在臉上吹拂,魂在半空飄浮。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又幸福,當兵不但有這種涼缺,更有黑熊拔拔壯厚溫暖的胸懷可以儘情倚靠、以及受到粗長硬熱的大炮萬般的熱愛。
「黑熊拔拔,我好愛你喔~」我受不了舒爽的快感無盡的侵蝕,心滿意足的被俘虜,硬脹難當的大母雞,在渾身顫抖中痛痛快快的射了出來。
黑熊拔拔把我緊緊摟在胸懷,好像恨不能將我擠入體內般,大炮緊緊撐脹卻靜止著,用輕憐密吻細細吻遍我的臉顏……片刻,他濕潤的熱舌開始舔抵著我的耳朵,仍舊灼燙的炮管,隨即快速的噗滋倒膛、劇力萬鈞噗噗推進,腿股相觸『啪地』脆響,而大熊丸也緊跟『啵地』拍打我的恥骨……次次爽快的肉體交合,奏出的美妙音律,在四野只聞蟲鳴的天地間,不停歇的快樂似神仙地熱烈輕洩著。
黑熊拔拔臉上淌著汗、胸懷也是燙熱又濕滑。我被酥麻舒爽的滿溢幸福完全征服,渾身虛軟不住呻吟……時間好像已經過很久、又似剛剛才開始。體內異常炙熱在撞擊的大炮,倏然如火如焚急速進出、既而瞬間爆脹產生強烈的擴撐──
我心顫連連之際,黑熊拔拔猛然抬頭,表情似痛苦似極爽的說:「乖兒子,大炮爽死了,拔拔不能沒有你啊~」熊臂隨大吼環錮纏死、貼附黏密的熊軀巨烈的抽蓄、爆脹怒撐的大炮頭劇烈的顫跳、一股熱流霎時大量激沖向我心頭……
當兵前,我曾和數個男人有過魚水之歡。心裡真正愛的人,除了大公雞拔拔外,只剩從喪父巨慟裡,把我拯救而出的高中同學阿雄。
拔拔不能沒有你啊!
此刻,猛聽到黑熊拔拔如此情真意切的話。我剎那感動到淚水伴著無限的愛戀齊湧,肚腹間的大母雞忍不住顫動連連又一次噴出牛奶。體內突然再受巨炮熱流豁然激沖,全身瞬間像觸電般,酥麻快感到痙攣巨顫不止……
黑熊營長全身好像有用不完的旺盛精力,他的大炮常常都是臨時起意來疼愛我。因此,他不會刻意挑時間選場地。我們做愛的地方以安全隱密為優先,隨性開心最重要。有次在大卡車的陰暗車輪間、有次在悶熱的戰車裡面、有次在餐廳的廁所、有次在木麻黃的沙灘樹林、有幾次在辦公室……最常在浴室大戰到寢室床上,夏夜裡當然最愛最常到『黑熊台』擁著良辰美景,讓炮火恣意四射。那夜為了慶祝軍人節,炮火煙花甚至整夜發射至天亮!
在外島當兵,假日能打發的休閑很有限,而我平常和假日其實沒兩樣。黑熊拔拔十分的疼我,每次放假回本島,都會弄個名目帶我一起走。然後,他會先陪我回家一趟,兩人再一起到宜蘭。接著他回家轉一圈,再到飯店帶我到處玩到處吃,性致來時大炮更加狂恣的隨時隨地的猛發射。
「黑熊拔拔,你不回家睡真的不會有麻煩呴?」第一夜在飯店,當他說要用大炮擁我入睡,我很驚喜也有些擔心。
「放心,那女人也不喜歡我待在家裡。而且,聽說外面也有男人!」
「既然這樣……為什麼不乾脆離婚呢?」
「離婚會影響考績,既而影響升遷。」黑熊拔拔把我摟緊緊,「乖兒子,你到時簽延退,留下來陪我好不好?」
「真的可以的話,我當然萬分願意永遠永遠一直和你在一起。」
黑熊拔拔很感動,稍事休息的大炮立時又堅挺難耐,深情戀戀將熱愛狂情,毫無藏私盡數催送到我體內,讓兩條纏綿不休的靈魂,共同徜徉在黑夜的無邊纏綿情海,肆無忌憚的盡情揮霍歡舞。礁溪的那一夜,黑熊拔拔整晚喚著乖兒子、大炮幾乎沒有停歇,一次一次猛烈的發射。
喔,我很愛很愛黑熊拔拔,就像愛我的大公雞拔拔那樣。心裡實在很怕失去,對他的生活起居和外出安全都會特別的關照。好景不常,在我破百倒數那一夜。他把我帶到『黑熊台』,灼熱的大炮連續發射兩次。回到寢室,我雖然查覺到他神色有異,他卻不發一語把我整晚摟在懷裡。大炮整夜都捨不得離開我的體內,發射後就不停吻著我,須臾又猛烈的撞擊……大母雞在床上擠出第三次牛奶,我累垮了,迷迷糊糊的就睡著了。
翌日醒來,日上三竿。室內有些淩亂,遍尋卻不見黑熊營長壯碩的身影。幾經打聽,他好像因為挪用公款之類的事,被召回本島接受調查。卻始終瞞著我,最後才一早匆匆去趕飛機!
我的心乍然碎裂,肝腸寸斷足足偷偷哭到退伍。只是,他的手機門號在我退伍半年後,已由關機狀態變成別人在使用。就這樣,黑熊拔拔驀然燦爛闖入我的心靈深處,卻悄悄的不留半絲足跡,像輕煙般從我生命中消失無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