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激情香港1-3

第 一 章 香港
跨出用料考究、装饰华美的浴池,站到嵌在墙上的几面大镜子前,吴宇非注视著自己的裸体。岁月流逝得真快呀!一晃眼快十年了,他大学毕业后无意中混入黑道,遇上了自己的真命天子,陈岳瀚那在黑道打拼多年练就的强壮体魄以及过人的性能力完全地征服了初入此道的他,他很快就被陈哥包养,虽然现在已过了三十。可是,他的身材依然完美无瑕,1.76米的身高,不肥不瘦,英姿挺拔,腰部看不见一丝赘肉。陈岳瀚包他时已过了四十岁,当时,他是“金龙帮”的龙头老大,手下有二、三十个弟兄,在旺角一带专事收“保护费”一类的无本生意,虽说不愁吃穿,但也难言大富大贵。包了宇非以后,在他过人的商业头脑的协助下,短短几年,陈岳瀚发了,不仅坐拥数十亿身家,而且“金龙帮”也一变而成为上市公司“金龙集团”,旗下几十家夜总会、酒楼、餐厅、时装店、模特公司遍布港岛和九龙各处,每年为他带来数以千万港元计的丰厚利润。
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两年前,陈岳瀚在飞往欧洲洽谈生意的过程中突遇空难,由于他并无子嗣,偌大的家业便理所当然地由吴宇非继承过来。幸好他应付得宜,依托左膀右臂,水来土掩,兵来将挡,终于平平稳稳度过了难关。吴宇非歎了口气,抓起大毛巾飞快地擦干身子,穿上浴衣,走出了卫生间。客厅里有一个人正在等候,他就是金龙集团现任的总经理林仕辉,也是吴宇非平日最青睐的手下和情人。他四十岁左右,身材高大魁梧,脸孔线条分明,而且还有一根傲人的工具,这是吴宇非千挑万选的最佳人选。此刻见吴宇非走出卫生间,双眼放肆地盯著他,如同有两个火团在他光滑细腻的身体上燎来燎去。吴宇非走到他面前,伸出一根食指,轻轻摸了摸他保养得极好的脸庞,一笑,黑亮双眸里撒出两张风情之网,牢牢地罩住了他。“仕辉,给我一支烟,好吗?”林仕辉揿开茶几上一只考究的大烟匣,问道:“云丝顿还是万宝路?” “万宝路。” “啪”!一声金属的轻响,犹如一个小小的乐句,一支已经点燃的香烟跳到了林仕辉手上。
吴宇非迎过双唇挑起烟头,深吸一口,然后用两根手指夹著,缓缓吐出烟圈。一个浑圆的白色烟圈从他的双唇里奔出来,直扑林仕辉的面颊,那团热烟颇为撩人。他先一惊,再一喜,压抑著的欲火迅速升腾起来,顺势将他心仪的美男子揽入怀里,象剥笋一样把他圆润的身体从浴衣里剥了出来,并象孩子一样将脸庞和嘴唇贴了上去。吴宇非轻轻呻吟,顺从地接受他的爱抚。
林仕辉并不过分,在占有的满足中不失绅士风度。他呷过他那两颗红樱桃似的乳头,便柔情十足地将嘴唇移到他的耳旁,一边轻轻咬啮著他的耳垂,一边喃喃低语道:“宇非,我的皇帝,让我来好好为你服务吧!”吴宇非沉浸在爱欲的海洋里,微微颔首。林仕辉的嘴唇便从他的耳旁滑下,划过洁净雪白的脖颈,掠过柔软滑腻的胸前,穿越细草如茵的平原,直到绿草茵茵的下体,宇非顺势翻过身体,将红粉粉的屁股眼儿袒露在仕辉的眼前。他伸出长舌,在肛门口边旋转,用舌尖向洞穴里打探,轻轻地,柔柔地。



吴宇非微一颤抖,挺起腰杆,使洞穴更凑近他的嘴,林仕辉的舌头打著转儿,逐步入洞,如一只麻花钻头要穿透钢砖铁板,同时,他用牙齿轻轻地刮弄著。“喔喔……啊……深一点……再深点……好……好舒服……”仕辉的做爱技巧真的要比陈哥高明得多,陈哥只知道横冲直撞,仕辉显然更懂得天人合一的妙处。忽然,他用舌尖顶住肛壁,向上一挑一挑地舔著,一种说不出来的快感,霎时传遍全身。吴宇非猛然挺起,小腿一踮,双臂一下搂住林仕辉的头,拼命地往下按,同时,健美的屁股上下左右不停地扭动著。 “仕辉,快……快插进来……我里面……好痒……”林仕辉感到自己的下腹异常灼热难忍,他不再犹豫,三两下脱掉裤子,将早已硬胀充血的肉柱对准吴宇非的玉门,先轻轻左右摆动,再缓缓地向洞中挺进,逐渐加快频率抽插。吴宇非那红润的洞口,随著肉棒的一进一出而一开一合,如同两扇鲜红的小门,而他的臀肉在肉棒的前进后退中,一上一下地起伏颠动。林仕辉感到自己肉柱上的快感越来越强烈,龟头上酥麻的感觉也越来越明显,他不顾一切地狂冲、狂压、狂擂,猛插了几十下,终于,他丹田下的热力高度凝聚,就感吴宇非呻吟不断,屁股不停地扭动,他深深地将肉棒插在肠道中,一阵阵从龟头马眼里射出了浓热的阳精。冲击著宇非的肉体与灵魂。
短暂的欢娱结束了。吴宇非从兴奋中慢慢冷静下来。他站起身,整理好凌乱的浴衣,在他棱角分明的嘴上响亮地吻了一下,一边还用手撩拨著他的肉棒子,说道: “仕辉,最近的经营情况怎么样?我们的竞争对手有些什么动向?”林仕辉自信的口气里满含得意:“放心吧,我的老板!公司的一切经营业务运转正常。关于下一步的计画,我已叫策划部草拟方案,准备提交董事会讨论。至于我们的竞争对手,目前还没有发现异常的行动,唯一需要注意的是通和国际,听说沈东尼那老家伙打算跟意大利时装界联手,在香港推出专门为东方人设计的新款时装,为此,他们预定明天晚上在半岛酒店举行时装展示会,邀请了许多名流、影视红星参加,我们也收到了请帖。老板有没有兴趣去露露脸?”
吴宇非思考了一下,点头道:“好吧,我就去见识见识……”说完已将嘴唇贴上了仕辉半软半硬的大阳具上,轻轻地摩梭著,很快那个家伙便再次露出狰狞的面目,耀武扬威的龟头闪著紫色的凶光,青茎暴凸的茎身象铁棒一样的坚硬,又无比的灼热!不住地跳动著,因为它知道又一场大战在等著它……
房间里的光线十分幽暗,是一种暮岚般的淡紫色,迷蒙中给人的表情和肌肤造成了些许的神秘感,雪茄烟和香水交混的浑浊空气里含有情欲气息,使小巧幽静的空间令人既兴奋又窒息。而这正是通和国际的老板沈东尼喜欢的环境和氛围,为寻求感官刺激,他总是不惜金钱花样翻新。沈东尼腰系薄薄的灰色大毛巾,已经发福的体态有些臃肥,但仍残留著男人的魅力。他抽著美国大雪茄,满足地吐著又白又浓的烟圈,坐在床对面的沙发上,眼睛却一直没有离开慵懒地躺在床上的妖媚男人。刚才的一阵情感的狂风暴雨,将萧雷雷清瘦的躯体雕琢得浮凸起伏,一双白嫩溜滑的大腿困乏地浮游在缎质的床单上,那摇曳作态的结实圆臀无耻无羞地向玩弄过他的男人展示。他的肌肤那么鲜嫩,好象剥了皮的白笋。
萧雷雷十七岁进通和国际时是个很单纯的男孩子,长得秀气,一对乌黑眸子象对小黑兔样不安跳动,时而藏在眼睑里,时而闪在长睫下。猎男成性的沈老板对此等俊俏娃自然不会放过。一天上班时,他把萧雷雷叫到他的办公室里,拿出一件他做梦都想得到瑞士表,微笑道:“雷雷,你这么俊,这只名贵的表应该属于你。收下吧,算我的一件小礼物!”天啊!这只表的价值几乎等于他整整两年的工资!沈东尼拉过他的手轻摸著,一对放出灼灼热光的眼睛朝他青春四溢的身体上溜来晃去,意味深长地说:“雷雷,我想约你谈谈,今晚八点在尖沙咀弥敦酒店。我在那儿订了个房间,三楼321号房。你一定要来……”
那天晚上,在酒店富丽堂皇的房间里,萧雷雷成了沈东尼的人。“雷雷,起床吧,我还有事跟你谈。”沈东尼看够了他那已变得十分熟悉的躯体,在他眼里,这小子永远是一只温柔的善解人意的小绵羊,这么些年的调教已使他完全臣服于自己的肉棍了。方才那番耕云播雨,令他整个身心得到了满足。
萧雷雷舒展身子撑起来,凌乱头发下是一张骚动的俏脸,柔滑细腻的皮肤,一切都显出他的生命正处在青春繁华之际。他轻轻吐出一口气,娇柔道:“老板,你刚才真把我……” “哈哈,我的小猫咪,够味吧?”沈东尼喷出一个烟圈,赏识地看着他笑道,“你是个聪明漂亮的人,当然知道我现在需要你,不光是陪我睡觉,而且要为我工作,是不是?” “我非常愿意为你工作。可是,你要我做什么?” “你过来,我告诉你。”



萧雷雷应声下床走过来。他走到沈东尼面前,风情万种地吻了吻他肥厚的嘴唇,随后,跨坐在他的膝头上,一双皓腕搁上他的肩膀,轻柔地按捏著。沈东尼感觉到他的滑腻的大腿在他的膝头上轻轻颤摇,半软的分身又开始在大毛巾下蠢蠢欲动。他掬了一把他的胯,调笑道:“你真骚!可是,我就喜欢这样的调调儿。”萧雷雷娇嗔地睨了他一眼:“还不是你害的,搞得人家现在又想要了!”沈东尼哈哈大笑,他拧灭烟蒂,逗弄著萧雷雷凸起的红色的小乳头,说道:“雷雷,你跟了我三年,当然知道我们的商场对手是谁。目前,我们在香港最大的竞争对手是金龙集团。” “金龙集团?就是那个俊美的吴宇非旗下的上市公司?”“对,金龙集团不仅有个俊美的董事局主席,而且有个英俊的总经理。他们实际上是一对情人。但是,没有猫不贪腥的,尤其碰到象雷雷你这样雌雄一体的美男子。为了打败对手,我们计画跟意大利时装钜子合作,抢滩香港与中国大陆市场。为此,我们明晚在半岛酒店安排了一场时装展示会,邀请了许多名流、影视红星参加,配合造势。金龙集团的吴宇非和他的总经理林仕辉估计都会到场。我想要你做的事,就是利用这个机会,施展你的个性魅力,去接近和结识林仕辉,让他拜倒在你的脚下,从中窃取商业情报,以至最终搞垮金龙集团。明白吗?”萧雷雷蹙了蹙眉头:“你认为我能迷住他吗?”沈东尼在他浑圆的臀上使劲地拧了一把。“凭你的青春美貌和聪明的头脑,绝对没问题。”“可是,人家不想离开你呀!”“算了吧,那林仕辉可是个货真价实的钻石王老五哟!”萧雷雷不做声了。他犹豫了一会儿,终于抬起头来:“老板,要是做成这件事,你会给我什么报酬?” 沈东尼拍拍他的肩头。“好,亲兄弟明算帐,我知道你现在手头不宽裕,香港地百物价昂,这点钱你先拿去,等事情办完了,我再给你二十万。另外,我打算成立一家公关公司,你就是这家公司的头,我给你百分之三十的股份。怎么样,满意了吧?”



萧雷雷抬眼看去,那是一张十万港元的支票,心头一阵欢喜。他接过支票,小心地塞进自己精美的意大利皮包,然后,笑著对沈东尼说道:“老板,你真慷慨,我一定为你办好这件事。现在,让我们用特殊的方式来预祝我们的计画马到成功!”他轻轻拉开沈东尼遮住裸体的大毛巾,将自己的脸孔贴近他的胸脯,伸出灵巧的舌头,温柔地舔舐著他的乳头,然后,他的香舌慢慢向下,越过平坦的腹部,抵达丛林密布的山丘。那里的黑色丛林之中,夹杂著几根灰白的阴毛,中间是蠢蠢欲动的半软阳具。萧雷雷低首捧起他那根阳具,小心翼翼地拉到他的嘴边,伸出舌尖儿,在肉柱的马眼上舔了一下,一股男人的骚水,腻腻地]顺著流至舌上。他先用舌尖点了点,再在肉柱的四周舔了个遍,连两个卵蛋也不放过,轻轻地将卵蛋含进嘴里,品玩一阵之后,才用力吐出来。经过萧雷雷的逗弄,沈东尼的阳具硬挺地竖了起来,萧雷雷尽力张大口,勉强才含住他的大龟头,用力向口腔里塞进去,霎时,他那口腔就被沈东尼的肉柱撑得饱饱满满的,无一丝空隙留下。待到将肉柱整根吞进之后,萧雷雷前后抽送嘴唇,不停地吸吮起来。沈东尼只觉得一股热气,直往肉柱里钻去,让他心里又酥又麻。他索性放松身体,微闭双眼,享受著这个美男子的口舌服务……



第 二 章
香港的夜晚五光十色。天一擦黑,大街上就到处闪亮起了红红绿绿的霓虹灯,尖沙咀靠海的弥敦道一带,车水马龙,流光溢彩,红男绿女,摩肩接踵,好一派繁华景致。
何俊明西装革履,静静地站在距半岛酒店大门口只有十几米远的地方。作为香港员警东九龙有组织犯罪调查科的干员,他本来不需要象普通巡警那样在街上日晒雨淋,可是今天不同,今天是通和国际偕意大利时装钜子在此举行时装展示会,各界名流贵妇、影视红星冠盖云集,保安任务加重,他也只好加班,临时来充当便衣保卫人员。参加展示会的贵宾已陆续开始进场。何俊明饶有兴致地看着一个个风流倜傥的男人和那些珠光宝气、或徐娘半老或青春正艾、或靓丽逼人或庸脂俗粉的女人款款进入酒店大门,心里猜测著他们各自不同的身份。蓦然,他发现一辆崭新的黑色BENZ600缓缓拐过街角,平稳地停靠在路边上。车门一开,身材高大的司机跳下车,恭恭敬敬地拉开了轿车后门,随后,车里走下一位俊美的男人,他有著与众不同的气质,有一点高傲、有一点冷俊、又有一些忧郁。
何俊明的心脏顿时停止了跳动,他被那男子的俊秀样貌和高贵气质震撼了!虽然说男人、女人他都能够接受,但如此摸样的男人真的让他觉得那些女人如同粪土,他居然觉得自己的裆下阵阵发紧!



“这不是金龙集团的董事局主席吴宇非吗!”时常在电视上露面,何俊明自然认得出这位的商界强人。他眼望着吴宇非迈著优雅的脚步向他走近,丝质礼服更显出他的飘逸与神秘,走过他身边时,他甚至能嗅到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阵阵淡雅的范思哲香水味。就在这时候,不知是因为路面有些不平坦,还是因为地毯的接缝没做好,吴宇非脚下忽然一拧,身子踉跄著象要朝前仆倒。说时迟那时快,何俊明本能地伸出手,扶住了摇摇欲跌的吴宇非,同时轻轻说了句:“小心!站稳点!”虽然他的手只扶在他的胳膊和腰部上,但那身体上动人的触感仍使他有些血脉贲张。吴宇非站稳脚,感激地说了声:“谢谢!”抬起头来,他忽地双眸一亮:眼前扶住自己的男人竟是个英伟的男人!他穿一套银灰色西装,蹬一双银灰色皮鞋,身高在一米八以上;一头乌亮的短发,五官的线条刚劲流畅,眼睛闪著两团清亮的火花,宽松的西服却因为他厚实的胸板而显得紧绷绷的,男性的阳刚之气如热浪般朝他迎面扑来,引得他心头一阵泛潮。他的生活中不乏男人。但是,象这样既成熟健壮,又充满青春活力,能使他一见动心的男人,确属凤毛麟角。他不由得产生了想和他认识的冲动。他定定神,伸出一只手,握住对方宽大的手,轻声地说道:“多谢你的帮忙。来,我们认识一下,我叫吴宇非,金龙集团董事局的主席。今后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的,请尽管来找我。”



何俊明看着他,有些发愣,这个男人的确真美,微微上翘的嘴唇令人想马上凑上去亲一口。但他立即意识到了自己的职责,于是,他温和地笑笑,抽回自己的手。 “吴先生,我早就认识你,你是叱吒商场的风云人物嘛!我叫何俊明,不过,由于特殊原因,我不能告诉你自己的职业,也许你很快会知道。希望我们以后有机会再见面。”他以一种军人般的姿势转过身,从容离开。吴宇非呆望着他帅气的背影,心灵深处的那根情弦似乎被拨动了,体内的每个细胞都受到一阵强烈的情感热潮冲击。他本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可这个仅见一面,仅说过几句话的陌生男子竟雕塑般地立在他的心扉之间,使他有些神不守舍了。他承认,他确实是那种让人一见就渴望相识的男子,在人头攒动的夜香港碰上他,是个什么兆头?
他想着想著不禁脸红心跳。他再次定定神,慢慢移动脚步,向灯火辉煌的酒店大门口走去。
展示会现场布置得富丽堂皇。沈东尼深谙传媒的威力,将一应事务,包括广告、灯光、表演台、音乐等,全部委托给香港无线电视台操持。舞台美术设计人员别出心裁地把一条宽1.5 米的表演台从华丽大厅底部一直伸展到装饰一新的大门前,使观众佳宾一进酒店,便能观赏到别开生面的时装表演。
可是,现场却没有沈东尼的踪影。这个长袖善舞的商界大亨,此刻正站在酒店提供的一套豪华客房的玻璃窗前,自得地注视著五彩缤纷的香港夜景。再过十几分钟,不,或许再过几分钟,他这个主角便要在电视摄像机前粉墨登场,为通和国际竖立起新的发展里程碑,那该是何等风光的一幕啊!
几下轻轻的敲门声响起,随后是一个明亮的男声:“老板,时间快到了,请做好准备。”
沈东尼倏地转过身来,目光落在推门而进的一位男人身上。他叫黄子凯,二十四岁,香港中文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前几天通和国际刚给他招聘来的私人秘书。他有四分之一的西班牙血统,身材修长,肌肤白皙,眼眸泛蓝,活泼且兼具大度。 “好,我就走。”沈东尼应道,“子凯,你过来,帮我整整衣服。”黄子凯走上前,细心地替沈东尼抻抻西服,整整领带。一阵淡雅的香水味及男人的肉体香迎面扑来,沈东尼不由得居高临下,贪婪地注视着眼前的男色。只见黄子凯穿一套亚麻的黑色套装,鲜红的领带,更显出他的白皙与俊美。 “操他一定很刺激?”他心里暗想。一瞬间,他的小弟弟活跃起来,在胯下蠢蠢欲动。他伸出双臂,试探着想将黄子凯搂进怀里。或许是察觉到沈东尼的异常,黄子凯轻巧地一转身,摆脱了沈东尼的禄山之爪,嘴里说道:“好了,老板,我们走吧。”皮鞋清脆地敲打著光洁的大理石地面,迅速向房门外走去。沈东尼怔怔地望着黄子凯那被俊秀的背影,不禁咽了咽口水,心里恶狠狠咒道:“小骚货,今天便宜你了!下次不把你操到跪下求饶,我就不是沈东尼!”



时装展示会原定晚上八点钟开始。林仕辉因为临时有急事,没能跟吴宇非一起赴会,等他处理完有关事务,再匆匆赶到半岛酒店时,展示会早已开始了。走进人头涌涌的酒店大厅,林仕辉四处张望,寻找吴宇非的身影。可是,大厅里来来往往的人实在太多,到处珠光宝气、衣香鬓影,再加上不时有熟人打招呼,弄得林仕辉眼花缭乱,左右为难。他决定换个位置再找,却不料,身子刚刚一转,就跟一个人撞在了一起,紧接著是“哎哟!”一声。林仕辉慌忙扶住对方,嘴里连声说道: “Sorry,I’m sorry……”被撞者抬起头来,原来竟是个年轻俊美的男人。他看起来约有二十多岁,穿一身紫色的外套,里面白衬衣领口处的两颗扣子没有扣,露出脖子上戴著的细长金链,以及一抹雪白的胸口,他的双眸略带性感色彩。林仕辉关心地问道:“你没事吧?”被撞的人轻抚著自己的肩膀嗔道:“还说没事呢,我的肩膀都撞得快脱臼了!” “那我送你去看医生吧。”林仕辉赶紧说道。“看医生倒不必,这么急,找谁啊”男人笑了,这一笑,宛如春花绽放,顿时令林仕辉看呆了。“我刚才逗逗你的。其实撞得并不重,不过,你得请我吃顿饭,就当是向我赔礼道歉吧!”



“那没问题。”林仕辉放下心来,看着眼前这位俊秀中带著妖媚的男生,他一向不安分的心和下体又躁动起来,“请帅哥吃饭,我求之不得呢!只是不知你怎样称呼?”人从随身携带的意大利皮包里取出一张镀金名片,递给林仕辉。“这是我的name-card,上面有联系电话。你的名片呢?也给我一张,我们交个朋友。”林仕辉把自己的名片递给他,然后仔细端详起对方的名片。“俏佳人公关公司经理萧雷雷──俏佳人公关公司?好象没听说过。” “我们是刚成立不久的小公司,林大经理当然没听说过。”萧雷雷调侃道,“哪象你们金龙集团,在香港地谁人不知,哪个不晓!” “萧先生见笑了。”林仕辉应道。稍停了停,他继续说,“不过,我倒真想请教一下,贵公司到底经营的是什么业务。”萧雷雷打开了话匣子,滔滔不绝地把公司的业务给林仕辉作了一番推介: “所谓公关公司,就是提供专业性的咨询与服务,为客户进行形象设计、形象包装,改善其在公众中的影响力。当然喽,有时也接受一些客户的委托,为达到某个特定目的,采取一些非常规的手段,进行全方位的特别服务。至于收费嘛,就要根据委托的性质、工作的难易来确定了……”



“哦……”林仕辉若有所思。或许有一天,金龙集团为了发展业务,也需要委托进行这种服务?两人聊得很投机。虽然相识才仅仅不过几分钟,他们却象是交往多年的老朋友般,相处得轻松写意。由于大厅里人声嘈杂,他们彼此靠得很近,一股如兰似麝的神秘香气,从萧雷雷身上、发际逸出,不住地撩拨、刺激著林仕辉的感官,令他的情绪异常亢奋。说老实话,论相貌,萧雷雷并不比吴宇非漂亮,但他的举止却更吸引自己。如果说,吴宇非是高贵,那萧雷雷就是妖媚,他的肉体似乎经历过火热缠绵的性生活的洗礼,每一个动作都带著强烈的性的诱惑力,似乎在说“快来干我!” “如果能跟他一起共度良宵,想必会欲仙欲死。”林仕辉注视著他一举一动,想入非非,热血直冲脑门。??蓦然,音乐响起,灯光骤暗,又一款别致新颖的意大利时装开始登场了。林仕辉扭头望望展示台上迈著猫步的模特儿,似乎想起了自己的工作,抱歉地对萧雷雷说道:“萧先生,我还有些事,咱们改天再聊吧。哦,我也许会成为你的新客户……”萧雷雷朝他逗了个眼波。“欢迎之至,我们随时恭候大驾光临。不过,别忘了欠我的那顿饭喔!”



第 三 章



国际时装展示会的举行在香港引起了轰动,不仅仅是无线电视台现场直播,《东方日报》、《星岛日报》等各大报章也纷纷在头版头条刊文报导,一时间,漂亮的意大利时装成了女人们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



吴宇非当然感受到了展示会的影响力。翌日,他破天荒地早早回到办公室,叫人把林仕辉找来共商对策。林仕辉走进董事长办公室的时候,手里拿著一迭材料。他关好门,把材料放在吴宇非面前,说道:“宇非,这是我叫策划部起草的计画书,你仔细看看。”吴宇非拿起计画书,随便翻了翻,又把它放回写字台上。“仕辉,计画书以后再慢慢看,我今天找你,主要想商量一下如何应对通和国际的咄咄攻势。”林仕辉笑了。“宇非,你想要知道的答案,其实就写在计画书里。”他指了指旁边的沙发,“来,我们到那边好好谈谈。”两人在沙发上坐下。林仕辉看了看吴宇非,他今天显得有些憔悴。 “宇非,”林仕辉轻抚他的肩头,道,“计画书的主要内容,实际上只用四个字便可以概括,其一是‘西联’,其二是‘北进’。所谓‘西联’,就是向西方各国寻求合作,借助跨国公司的实力和影响,扩大我们在香港以至亚洲市场的份额。在这方面,通和国际很聪明,走到了我们的前面。但是,我们还有机会。” “机会?”吴宇非喃喃语道。林仕辉的目光贪婪地吞噬著他的全身。 “宇非,你这套衣服真合身,一定是哪位大师的杰作吧?”吴宇非点点头。“是法国货,伊夫?圣洛朗的牌子。”林仕辉得意地笑起来。“我没看走眼,你肯定知道,在时装界,引领潮流、执掌牛耳的不是意大利人,而是法国佬。”吴宇非的美目倏然一亮。是呀,沈东尼能打意大利牌,我为什么就不能打法国牌?只是,契机在哪里?林仕辉恰到好处地提醒他:“宇非,你听说过雅克?雷恩这个人吧?” “雅克?雷恩?我当然听说过。他是法国著名的时装设计师,跟皮尔?卡丹一样,在上流社会家喻户晓。”



“你说得不错。”林仕辉靠近吴宇非,在他那光润的耳垂上轻轻吻了一下。“下周,雅克?雷恩将从巴黎启程,开始他的远东宣传推介之旅。我们通过关系,跟他的经纪人联系上了,届时我们将在香港接待他,洽谈有关合作事项。宇非,这次的合作能否成功,就看你的了。”吴宇非轻“嗯”一声,林仕辉的办事能力,向来是令他放心的,既然他已安排好,想必不会有什么问题。“只是,接待雅克?雷恩的消息一定要保密,我不想在事情未成功之前,便弄得沸沸扬扬。”
“这个自然。”林仕辉的手这会儿已经滑到了吴宇非的大腿上,隔著衣服轻柔地摩挲著,五根手指似在弹钢琴,每一下颤动都给他带来阵阵快感。“我们再来谈谈 ‘北进’,亦即开拓中国大陆市场的问题。此前,金龙集团在内地已有不少投资,但金额都不太大,效益也差强人意。最近,我们重新研究了投资布局,拟组建‘金龙娱乐(中国)有限公司’,并在广东省珠三角中心地带征地一百余亩,兴建集休闲、娱乐、购物、饮食等诸功能为一体的超大型娱乐城。”征地需要多少钱你们估算了吗?”吴宇非微蹙眉头,问道。



“那块地靠近海边,位置极好。我们和当地政府的官员已谈妥条件,以很低的价钱征用那块地一百年,绝对物超所值。十天以后,当地的市长就会来香港实地考察我方,不出意外的话,双方会顺利签约。今后,我们就能以内地巨大的市场为依托,加速两地人财物的流通,做强做大自己。”
吴宇非拿起计画书,又仔细地看了一遍,然后点点头,对林仕辉说道:“各项论证都写得很详细,我看事不宜迟,今天下午就召开董事会,等董事会通过决议后,你就可以开始具体部署实施了。” “遵命,我的皇上。”林仕辉说道。此刻,他的手已经伸进了吴宇非的丝质衬衣里,轻轻撩动著他的乳头。



吴宇非的情欲早已被他撩拨了起来,此刻,事已谈完,他再也按捺不住,激动地搂拥起林仕辉,张开嘴,送上了热烈的长吻。两条舌头彼此纠缠在一起,久久舍不得分开。他的那股饥渴劲,似要将林仕辉一口吞噬进肚子内。吴宇非的唇和舌尖终于离开了林仕辉的嘴巴,慢慢滑移到他的耳侧,两排贝齿轻轻咬噬了他的耳垂后,舌尖钻入耳廓内缓缓舔著。他的呼吸像山谷中湍急的流水,那舌头的蠕动使他舒服得差点儿叫出声来!而他的手指这会儿已突破了真丝内裤的阻挡和阴毛的纠缠,轻车熟路地进入桃源洞口里,探索到那美妙的去处,极富技巧地按捺揉捏起来。一阵阵酥麻酸痒的刺激象电流般击中了吴宇非,他竭力忍耐了一会儿,便颤抖著推开林仕辉,把手伸到他的胯部,急不可待地拉下他的裤链,将那根早已膨胀充血的粗大阳物释放了出来。他的手捋著阳物的包皮上下套动,小手指还不时逗弄著底下那两个骨碌碌滚来滚去的睾丸。“噢!宇非皇上,你弄得我太爽了!”林仕辉终于哼出了声。 “还不是你这坏东西先来撩拨人家,看,我的三角裤都被你扯破了。”吴宇非的声音既荡且媚,完全没有了叱吒商场的铁人的风范。



两人彼此纠缠著,前戏了好一会儿,最后,吴宇非从沙发上站起身,用手将自己窄小的真丝三角裤拉了下来,另一只手扶住林仕辉那根粗大的阳物,对准自己的洞穴口,轻轻往下一坐,那根“刺破青天锷未残”的硕大肉剑,便被他严严实实地收进了剑鞘里。随后,他耸动雪白的双臀,一上一下地腾跃起来,宛如骑手在大草原上驾驭著烈马,技艺娴熟,姿势曼妙。沉浸在性爱的欢愉中,吴宇非脑海里突然冒出一个古怪的念头,仿佛面前与他肉帛相接的并不是老成持重的林仕辉,而应该是那个昨晚在半岛酒店门口才认识的帅气的何俊明。“怎么在这个时候竟然会想起这样一个人?他究竟是干什么的?为什么他不肯告诉我他的职业?”随后的一系列问题令吴宇非百思不得其解,忽然间,他的情欲似乎消失了,继续做爱也感觉有点儿索然无味。



恰在此时,一阵悦耳的手机铃声响起,林仕辉醒悟到,自己的手机还放在吴宇非的桌面上。他拍了拍吴宇非翘耸的臀部,示意他起身,然后,他顾不得拉上裤链,便从沙发上一跃而起,走到写字台边,拿起了他的诺基亚手机。“喂?” “林经理吗?我是萧雷雷啊!还记得你答应过的事吗?”手机里传出的声音清爽而又妖媚。 “噢,当然记得。你定个时间吧。”林仕辉答道。 “如果你有空的话,就定在今天好了。晚上八点,我们在信和中心顶楼的旋转餐厅见面,怎么样?” “好,就这么定了,晚上见。”林仕辉关上手机,眼前不由得浮现出萧雷雷青春的胴体。那个小子真是一片好山好水,正等待著他整个儿沉入他的深处,去寻求解脱饥渴的甘泉。“谁的电话?”吴宇非已整理好身上的衣服,问道。“一个客户,公关公司的。我们过几天接待内地来的那个市长,或许要用到他呢。” “唔,具体如何安排你看情况办。现在,我得先去做些准备,通知秘书下午召开董事局会议。”



晚上七时五十五分,林仕辉走进信和中心顶楼的旋转餐厅,在靠窗的地方找了个位子坐下。他俯瞰著脚下灯火璀璨的夜香港,心里充满了临战前的激动。下午的董事局会议顺利通过了他组织起草的计画书,几个新专案即将正式进入实施阶段,现在,又到了他大展拳脚的时候了。今晚的约会,是他展示身手的另一个战场,他能否象生意场上那样无往不利,一举掳获美男心呢?一阵熟悉的香水气息从背后袭来,林仕辉扭过头,看见俊俏飘逸的萧雷雷正款款向他走近。他穿著一身休闲服装,质地轻薄的修身长裤,将他的双臀包得十分性感,惹人遐思。



“林经理,你到得很准时嘛!”萧雷雷纤手轻抚林仕辉的宽肩,说道。“萧先生,来,这边坐。”林仕辉起身,招呼他入座,“以后别老是‘经理经理’地叫,那样太见外了。”“那我该叫你什么呢?”“就叫我仕辉好了。”“行。不过你也不许叫我萧先生,要叫我雷雷。”萧雷雷嫣然一笑,“工作了一天,肚皮早饿坏了,走,我们去拿些东西祭祭五脏庙。”餐台上摆满了供食客们取用的各种中西食品。两人兜了一圈,各自拿了些爱吃的东西,萧雷雷拿的是好几块三文鱼刺身,林仕辉则点了一盘烤牛仔肉。回到坐位上,萧雷雷又要了杯红酒,两人一边慢慢品尝,一边随意闲聊。仕辉,上次你说可能要当我们的委托人,是怎么回事呀?”



“哦,过些日子我们要接待一位重要客人,”林仕辉斟酌著字句,“因为牵涉到一宗数以亿万港元计的交易,我们要让那位客人在香港期间,住得开开心心,玩得痛痛快快,临走前在协议上顺利签字。为此,我们已在红磡靠海的五星级海逸酒店预定下一套豪华的总统套房,还打算请几位善于公关的俊男或者靓女为他进行全天候的特别服务,满足他的一切需求……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价格可以高些。就不知道俏佳人公关公司有没有能力接受我的委托?” “哈哈,你算是找对人了!”萧雷雷呷了口红酒,脸颊上已微微现出一抹桃红。“我们公司虽然刚开业,可旗下的公关先生和小姐全经过专门选拔、特殊培训,质素绝对一流!改天你到公司里看看就知道了。” “既然你那么有把握,我当然相信你的眼光了。”林仕辉注视著萧雷雷宜喜宜嗔的面孔,说道,“何况,强将手下无弱兵,有你这样的经理,想必俏佳人绝不会浪得虚名吧!”
“讨厌啦!拿别人来取笑。”萧雷雷娇嗔地斜睨了他一眼,迷蒙的眼眸里闪射出的却是万种风情。
“天地良心,我怎么敢取笑你?我说的是真话。象你这么英俊潇洒而又善解人意的男人,哪个人见了能不砰然心动?!” “就你嘴甜,真会哄人开心。”萧雷雷语带薄嗔,可脸上却笑开了一朵花。这个林仕辉,还真是个知情识趣的可人儿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