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激情香港22

第 二 十 二 章



  萧雷雷亦步亦趋地跟在林仕辉后面,走进了位于黄浦花园某大厦顶层的住所,轻轻地关上门。他已记不清自己是第几次到这里来了。自从“搭”上林仕辉,他们很快便进入了“状况”,两个人彼此吸引,互相欣赏,正所谓“姣婆碰上脂粉客”,隔三差五,频频约会。上街开房是常事,到林仕辉的住所当然就更不用说了。萧雷雷简直把这里看成了自己的家,将一切都收拾得整整齐齐,有条有理。
  林仕辉开亮灯,将手里的公事包扔在沙发上,一屁股坐下来,喘了口大气,道:“好累,骨头都快要散架了!”萧雷雷走到他身后,伸手按在他肩膀上,轻轻地揉捏著,嗔道:“你自己不会当心点儿?成天象个工作狂似的。要知道,事情是永远干不完的,可如果累坏了身体,谁来赔偿你呀!”林仕辉仰起头,把他的面孔拉下来,用力吻了一下。“唉!雷雷,你不知道,收人钱财,替人消灾。老板既然信任我,让我当这个家,我当然要尽力把事情做好啦!还好,有你这么个知己关心我,爱护我,再苦再累,我也感觉心里甜呀。”右手一使劲,将他的身体揽进了怀里。“呀,你这个坏东西!刚才还说累死了,怎么一下子又变得不老实了?”萧雷雷脸上泛红,脸贴著男人的宽肩,手在他胸口轻轻地抚摸著。“人家被你吓了一跳呢。”
   “是吗?难道这一惊比沈东尼被捕还令你意外?”林仕辉似笑非笑地望着他,魔手揽得更紧了。



  “你这是什么意思?”萧雷雷瞪了他一眼,似乎在此时此地突然听到沈东尼的名字让他有些手足无措。



  “没什么意思,沈东尼不是你的老板吗?前几天因为涉嫌走私,并绑架、虐待敝公司的董事局主席吴宇非先生,被警方正式逮捕,这事让全香港都轰动了,你不会说不知道吧?”林仕辉的另一只手摸到他的大腿上,隔著长裤慢慢地上下摩挲。“那又怎么样呢?我只不过是他旗下一家小公司的职员,又没有做过什么伤害你和贵公司的事,他犯罪跟我有何相干?”萧雷雷知道,林仕辉一定早就在暗地里调查过他和俏佳人公关公司的背景,幸好他上次当机立断,未把受金龙集团委托接待李国栋的事预先向沈东尼透露。要不然,林仕辉该早就跟他分道扬镳了吧?噢,游走在大腿上的那只手摸得他好舒服,周身十万八千个毛孔全都张开了,似在渴望着他的进一步行动!“我知道你对我是真心的,何况,我也舍不得你这个小宝贝儿。”林仕辉的手抓住他的手隔著长裤按在林仕辉自己的阴茎上,已经硬硬的好象要刺破长空了。他乖巧地用手指轻轻地揉捏起来。 “我只是想知道,沈东尼被捕之后,对通和国际的经营有什么影响。”



  萧雷雷已经被欲望点燃,林仕辉的大肉棒让他有些心慌意乱,难以自控。“影响肯定有,但作为一家大公司,经营管理制度相当完善,即使是董事长被捕,机构仍会照样运转。不过,对于金龙集团来说,通和国际的竞争力当然是大大地减弱了。”萧雷雷将脸颊贴到了林仕辉脸上。“仕辉,我、我好想要……你弄得我……情不自禁……”“哈哈,小宝贝儿,别急,我们先去洗白白,再让你爽个够!”林仕辉的手转到他的臀部,在浑圆的屁股上用力拧了一把。两人脱光衣服,相拥著走进浴室。



  “宝贝儿,我来替你擦擦背。”林仕辉往手里倒了些沐浴液,涂在萧雷雷背上,轻轻擦拭,他乘机靠上去,两手从他腋下慢慢绕到胸前,轻轻揉搓起来,底下粗大的肉棒也顶到了他的臀缝之间,不安分地抖动著。“讨厌!又来捣乱……”萧雷雷的手伸到后面,抓住了那根蠢蠢欲动的肉棍儿,前后套捋几下,指尖儿轻点硕大的肉冠:“哼!再不老实,等会儿就不让你进门!”“好啊,就怕你熬不住噢!”林仕辉嬉皮笑脸地搂住他,两手从上往下慢慢地游走,右手的食、中两指这会儿已拨草寻蛇,插进了温热潮湿的桃源仙洞。
   “噢呀,我好要你……”萧雷雷叫喊起来,身体不住扭动。然后,突然之间,他仿佛一点儿力气也没有了,软瘫著倚在林仕辉怀中,气喘吁吁,任由林仕辉的禄山之爪在他全身揉抚摸捏,为所欲为。



  这一场鸳鸯浴足足洗了十几分钟,出来的时候,萧雷雷是被林仕辉一手托著腿弯一手揽住背抱进卧室的。他慵懒地躺在大床上,眼里燃烧著欲望的火焰,活象是一头发情的野兽。
  林仕辉甩了甩有些酸软的手臂,笑道:“宝贝儿,你还是挺沈的呢!我差点儿就抱你不动。来,撅起屁股蛋儿,让我好好地欣赏欣赏。古人诗云:‘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我们今天却是‘淫男不知破肛痛,同床犹献后庭花’。哈哈哈!”“去你的……”萧雷雷嗔道,一边却又趴下来,听话地撅起了他的浑圆的白臀。林仕辉走上前,细细一看,只见那两片半球上,果然粉琢玉雕,晶莹一片,挑不出半点儿瑕疵。或许是刚沐浴过的缘故吧,穀底绽放的菊花蕾更显得鲜嫩娇艳,清新可爱。他将面孔贴上去,伸出舌尖,在他的臀缝间舔舐起来。感触到林仕辉温热舌尖的舔舐,萧雷雷的肉臀猛然抖动了一下,菊花急剧收缩,又缓缓张开,似乎绽放得更淫靡了。舌尖继续肆虐,掠过菊花的每一条纹理、每一片花瓣,在肉臀上留下了湿湿的口水痕迹。舔了一会儿,林仕辉抬起头,换用右手的小指去刺击那朵菊花。当指尖插入菊门的瞬间,他感觉里面似乎产生了一股强烈的吸力,要把他的手指吸进穀道。他满意地抽出手指,插进他的嘴里里,他赶紧吸吮起林仕辉的手指来,林仕辉又将手指抽出来,手指上沾满的液体涂在菊花蕾上。然后,他拍了拍萧雷雷的丰臀,道:“宝贝儿,准备好,小弟弟要进后门了哟!”一手按在一片丰臀上,用力向两边掰开。菊花在外力的作用下变形了,花芯处露出粉红的括约肌。林仕辉挺著胯下粗硬的肉枪,对准花芯,使劲刺进去。刚开始阻力很大,枪尖仿佛扎在一堵肉墙上,难以前进。他咬了咬牙,收回肉枪,憋了憋劲,再猛然向前一戳,枪尖终于刺开了一个口子,紮进去一小截。“呀!痛死我了……”萧雷雷震天价地叫喊起来,“肛门要裂开了呀……天啊,今天怎么变得这么大啊,我不要……不要……求求你……啊……快,快抽出来……”“你又不是第一次,没必要这么大的动静吧!”林仕辉可不管那些,继续挺枪直进,硕大的肉冠慢慢地一点一点向前挤。“讨厌,我只不过想让你觉得刺激啊!真是的,不识好人心!”这倒是,他这么一叫,更激发了林仕辉的征服欲望。,终于在“噗哧”一声轻响后,突破了菊花蕾的阻拦,进入到穀道之中。
一瞬间豁然开朗。除了括约肌仍然紧紧箍勒著肉枪的底部,阳具其它位置感受不到太大的压力,似乎处于空荡荡的温热空间里。萧雷雷此时也停止了呼痛,只是“嗯……唔……”地发出诱人的娇吟。



  林仕辉喘了口气,两手按定丰臀,开始挺动肉枪,做一前一后的活塞运动。萧雷雷那耸动的白皙的大屁股,就象是催情的春药,驱策著他不知疲倦地拼命冲刺,誓要让这曲后庭花唱得酣畅淋漓,终生难忘。



高潮来临的那一刻,两个人都颤抖著身体,软倒在床上。或许是括约肌箍勒得太紧的缘故吧,肉枪喷射阳精时是断断续续的,一如快要断水的龙头,持续了足有一两分钟,才完全平息下来。
   “宝贝儿,感觉怎么样?”休息了一会儿,林仕辉温柔地问道。他的手仍然环搂著萧雷雷的身躯,轻轻揉捏。“好爽,我爱死你了!“ 萧雷雷这倒说的是真话。“那以后天天给你啊。不过,雷雷,我倒是想了解一下,沈东尼出事以后,通和国际的管理层会有哪些变化?我们也想做些准备呢。”。
   “目前暂时还没有什么变动。不过我听说,沈东尼的侄子已经订好了机票,下周从美国返回香港,估计他作为公司的大股东,将会正式出任通和国际的董事长。至于他就职以后会有些什么举措,现在还不清楚。”“哦,他侄子刚大学毕业,能够支撑得起一家大公司吗?”林仕辉好奇地问道,“是不是也象你一样,能上能下啊?”一边说,一边摸了摸他的那个还没完全收缩的洞眼。“狗嘴里吐不出象牙……”萧雷雷啐了他一口,道,“你别小看人家。他是在哈拂学的商业管理。”“真的?那我可真要对他刮目相看了。就是不知道贵公司里现在那些管事的人员,会不会心悦诚服地听他指挥?”
   “这我可不清楚。”萧雷雷嘻嘻笑道。“说不定也和你一样他也喜欢被人操呢!哈哈!” 林仕辉故意逗他。
萧雷雷将圆滚滚的屁股朝后顶了顶, “你以为他会爱上你吗?好象你的东西都了不起似的,现在你硬给我看啊!”“好啊,小淫妇儿,取笑起老公来了,看我怎么治你!”林仕辉两手一紧,便把萧雷雷的躯体拥进了怀里。说也奇怪,这么一抱,他胯下那条原本软绵绵的物事儿,一下子好象是冬眠睡醒的蛇,变得活跃、硬挺起来。不用说,新一回合香艳刺激的巫山云雨大战,马上就要拉开帷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