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激情香港11-13

第 十 一 章



幽暗的房间里,两条赤裸裸的肉虫纠缠在一块儿,不住地上下翻滚,伴随著激烈的动作,不时还发出阵阵销魂荡魄的呻吟。足足持续了近半个小时,激战才慢慢平息……男人“呼哧呼哧”地喘著气,道:“雷雷,你真是个小妖精……我……我要……爱死你了!”那男人正是林仕辉。萧雷雷也在喘气,裸体上沾著星星点点的汗珠和精液。他顺手抓起几张卫生纸,在身上揩了揩,道:“还说呢,你把人家弄得……骨头架都要散了……”说著,两只眼睨了林仕辉一下。这是他们不知第几次的幽会。林仕辉与萧雷雷商量好了如何接待即将来港的珠三角某市长的安排,谈妥了价格条件,便开始上演他们永远玩不厌的性爱游戏。
现在,雨散云收,他们似乎仍然意犹未尽,不停地彼此爱抚著、亲吻著,积蓄著下一波再次爆发的能量。突然,林仕辉想起了什么,道:“雷雷,接待大陆高官的事,就按商量好的,由贵公司的阿建、文俊和阿强三大王牌一起出马。不过,此事必须绝对保密。记得吗,上次雅克?雷恩来港之事不知怎么走漏了风声,弄得我们非常被动呢。”“是吗,知不知道风声是怎么走漏的?”萧雷雷心虚地问道。“现在还没查清楚,不过,知道此事的人并不多,除了我和你,就只有吴宇非知道。他是绝不可能泄密的。” “也许,别人是从法国方面了解到雅克?雷恩的行程安排的。”“希望是这样吧。但这次情况不同,这次对方是以私人名义来港,知道的人少之又少。如果再出现泄密事件,那就肯定是内部有人作怪了。”林仕辉揉摸著萧雷雷丰挺的屁股,道,“雷雷,你我都不想被人怀疑吧?” 萧雷雷心里“格登”一下,听出了林仕辉话里的弦外之音。这一次,他需要谨慎行事了。如果把情报透露给沈东尼,无疑能得到一笔钱,但那样一来,他的身份就完全暴露了,他和林仕辉的关系也不可能继续下去;如果不告诉沈东尼,他能长期和林仕辉保持亲密关系?至少从目前看是有可能的。这样一来,孰轻孰重,他还用得著考虑吗?
萧雷雷爬到林仕辉的裸体上,指尖撩拨著男人的胸脯,撒娇道:“你放一百个心,仕辉,我一定不会走漏任何风声的。”“那就好。”林仕辉的手从背后伸进他的粉胯里,在那道长著茸茸细草的肉沟中使劲地掬掏了几把,道,“哟,是不是还想要哥哥疼你啊?” 萧雷雷不依地耸动白皙的肉臀,撩拨著男人又开始苏醒的肉棍儿,道:“你别说人家,看你的小弟弟多不老实,大概是还想大闹芙蓉洞呢!来,弟弟带你进去。”
两条肉虫又纠缠著滚在了一块儿……



李国栋手提行李走出红磡火车站,习惯性地去掏汽车钥匙,转而一想这是香港,不禁自嘲地笑了。他抬起头来,寻找接车的人,远远看见林仕辉向他招手,便径直迎了上去。“哎呀,李市长,欢迎你来香港敝公司考察。一路辛苦了吧?”林仕辉握住李国栋的手,热情地说道,“来,车在那头,我先安排你去酒店住下。” 李国栋家在农村,大学毕业后分配到市政府办公厅工作,凭借著二十多年不懈的拼搏和奋斗,终于一步一个台阶,做到了市长的高位。在珠三角这个经济发达的地区,身为一市之长,便等于掌控著财富,有求于他的人自然是多如过江之鲫。金龙集团欲在该市建立娱乐城,也通过关系找到了他。为了征地事宜,林仕辉曾几次去大陆和李国栋见面,讨价还价。考虑到这是个投资额巨大的专案,对当地经济发展有好处,尽管征地价格很低,李国栋仍然口头同意了。这次,他就是来实地考察一下金龙集团的规模和经营状况的。



汽车开到海逸酒店。林仕辉已经办好了入住手续,带著李国栋直上顶层的豪华总统套房。一进房间,李国栋便吃了一惊,倒不是因为里面的设施有多么富丽堂皇,令他看得眼花缭乱,而是由于屋里并排站著三个双十年华的青春俊男,看见他一起露出帅气的笑容,齐声道:“李市长好。”



李国栋当市长已有好几年,身边可谓美女如云,但他从未有过绯闻,而且,至今还未婚娶。其实,他内心深处从小就藏著对女人的厌恶。他很小的时候,母亲就跟一个外乡人跑了,丢下了他们父子相依为命。所以在他心里真正会喜欢上的只有男人!而他现在位高权重,自然会压抑自己的这种欲望。而现在一下子在自己的住处出现三个青春俊男,还是令他始料未及,他不由得佩服起金龙集团的摸底工作,真的是做到了家。见他们一个个各有各的动人之处,他不禁有了心旌摇动的感觉。
林仕辉介绍道:“他们是敝公司专门派来照顾李市长在港期间的生活起居的。这个叫文俊,那个叫阿强,还有一个叫阿建。李市长有什么需要,尽管向他们提,他们会满足你的所有需求。噢,时间不早了,市长,你先洗个澡,休息休息,两小时后我来接你到公司去。”



眼望着林仕辉关门下楼,李国栋愣了一会儿神,不知做些什么好。还是文俊眼尖手快,走上前接过他提著的行李,道:“李市长,我帮你收拾行李。阿强,你去放热水,准备让李市长洗澡。阿建,你过来给市长放松放松吧。”阿建走过来,让李国栋坐下,伸出手慢慢在他肩膀上揉捏按摩。李国栋很喜欢这个外表漂亮清纯的男孩子,一边让他按摩,一边和他聊天。“阿建,你们晚上也住在这里吗?”
“是啊,公司派我们二十四小时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晚上必须住在这儿。你看,这套房有四、五个卧室,我们一人一间,你有什么需要就叫我们。”说话间,阿强把洗澡水放好了,出来通知大家。文俊抓起一件浴袍,道: “李市长,我们先服侍你洗澡。”李国栋慌忙站起身,道:“我自己洗就行了,不麻烦各位。”“那怎么行!你是贵客,我们要是服务不周到,会被炒鱿鱼的。”文俊道, “再说,你不想尝尝泰国浴是什么滋味吗?”一边说,一边暧昧地眨了眨眼,半搀半推地把男人扶进了浴室。



浴室里热气氤氲,阿强衣服脱得只剩下三点式,正在往浴池里倒沐浴液。李国栋急急忙忙脱掉外衣裤,穿著内裤就想往浴池跳。文俊拉住他,道:“穿著内裤怎么洗得干净呀!来,把它脱掉,你要是不好意思,我们也一起脱掉好了。”



两个小伙子很快脱光了身上的衣服,两具青春健美的胴体出现在眼前。只见一个肌肉丰满肉感,另一个苗条纤弱,看得李国栋眼火直冒,胯下不由自主地支起一顶小帐篷来。文俊见状,微微一笑,道:“李市长,别再磨蹭了,要不,我帮你脱?”话音刚落,一只手已经伸到了他的裤腰上。
半推半就下,李国栋终于被脱掉了身上最后的遮羞布,赤条条地跨进浴池。他在池里躺下,泛著泡沫的热水漫到他的脖颈,两人一边一个,用手细心地擦抹他的全身。也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擦到下身时,文俊的手竟然握住了他的壮大的肉棒,促狭地上下撸动,令他的阳物立时又胀大了几分。而阿强的手则适时地插入他的大腿内侧,将阴囊攥在手心里,象把玩健身球一般不停地搓揉转动。
享受著这样的服务,李国栋最初的不安和窘迫感慢慢消失,两只手也开始不安分起来,不时在两人光滑的裸体上摩挲起来。文俊确实不愧“霸王枪”的称号,一根傲人的巨棒肥硕无比,从泡泡中探出紫红色的龟头,而全身的肌肉是那么健壮,显得遒劲有力,是典型的猛男,如果能征服这样的真汉子,那才真的是男人中的男人!一边的阿强则又是另一种味道,身材修长,肌肤光滑圆润,一点不输那些经常跑美容院的女人!一张小嘴更诱惑人想一亲芳泽!很难想象,那张嘴居然如此地“深不可测”,为他赢得“萧王”的美名。
但是,还没容他有任何进一步的动作,两人已站起身,从旁边搬来一张早就准备好的可折迭的简易按摩床,安放在浴池边。文俊道:“李市长,麻烦你躺到按摩床上,我让你尝尝泰国浴的滋味。”
李国栋依言跨出浴池,俯卧到了按摩床上。文俊在手上倒满精油,双手从上到下慢慢地揩抹男人全身。那滋味当真是妙不可言呀!李国栋只感觉象两团火在脊梁上缓缓划过,所经之处如同带著电,刺激著他背心的穴道,令他舒爽得差不多哼出声来。



擦完背后,李国栋转了个身,仰躺在按摩床上。文俊的手从他的胸脯开始,或轻或重,在男人的乳头上轻拢慢捻,接著,双手向下移去,划过平坦的腹部,扫过矗立的肉棒,再接著由下往上推,双手将肉棒紧紧夹在当中,让男人感觉暖乎乎的。
随著文俊的裸体不停地上下蠕动,文俊的巨棒也在他的眼前象钟摆一样的不停晃动,李国栋潜伏在内心的欲望被完全撩拨起来,精神处于高度亢奋状态,随时有爆发火山的可能。“怪不得别人说,凡是去泰国旅游,只要洗过泰国浴,没有不和侍浴做爱的。原来……”心醉神迷之际,他下意识地伸出右手,将站在一旁的阿强揽过来,手指紧紧攥住他圆润的肉臀,、喉咙里发出急促的喘息声。“李市长,你攥得人家好疼噢!”阿强娇嗔地轻叫。李国栋一愣,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赶紧抱歉地松开手,一看,白皙的臀上已经出现了五个清晰的手指印。“对不起,阿强。”李国栋慌忙赔礼,“我刚才太粗鲁了!不过,那是一个人的本能反应,谁要你们长得太俊,眼前的情景太刺激……” “哈哈,李市长真会说话。”阿强转过身,手儿轻巧地抚弄著他的乳头,腰身一挺,跨坐在他的身上,而那菊花洞口差不多便递到了李市长面前。“我真的吸引你吗?” “当然,我从来不说假话。”李国栋的心砰砰乱跳。他想伸手进洞,却又有些不敢,偷睨了阿强一眼,见他似笑非笑地望向自己,好象在说:“来呀!怎么变成胆小鬼了?”他犹豫片刻,终于咬了咬牙,微颤著再次伸出手,轻轻拨开遮掩著洞口的萋萋芳草,让粉红色的菊花露了出来。



那真是令男人欲火焚身的淫靡一幕!李国栋用食指和拇指掰开两片肉,中指慢慢地插进他的穴内。洞里温热潮湿,四壁的膣肉仿佛感应到外来异物的侵入,不停地收缩搐动,似要将他的手指更深地吸将进去。他摸索著缓缓地抽动。“嗯!”的一声低哼,阿强欲躲开他的魔手的袭扰,脸贴近男人的耳边,轻声道:“李市长,你现在很想要吗?”李国栋点点头,手指动得更快了。来不及了。林先生很快就会来接你,到时候弄得汤不汤水不水的,那多无趣呀!”阿强靠在他身上,“不如留到晚上,我们干个够……” “你们两个在那里嘀嘀咕咕说些什么悄悄话,能让我也听听吗?”文俊支起身子,插话道。“嘻嘻,我们在讨论你的鸡巴是不是原装货。”李国栋从阿强的洞穴里抽出手指,色迷迷地望着文俊的大鸟。“是不是原装货,用手摸摸不就知道了。”文俊凑过来,故意甩了甩大鸟,那根硕大无朋的家伙顿时象示威似地跳动不止,上边布满的青筋使得肉棍看起来很恐怖。李国栋坐起身,禄山之爪果然伸了过去,将一根黑铁棒抓在手里。啊!那肉棒滚烫而坚硬,粗得整个手握,禁不住咽了咽自己的口水。“啊哟!李市长,别抓得那么紧嘛!想吃我会给的呀?”文俊嗔道,故意在男人面前炫耀似地晃晃自己的肉具。李国栋哪能受得了如此诱惑,只感觉热血上涌,情难自禁,干脆来一招“双龙出海”,将文俊的大鸟整个儿拥进怀里,使劲地掐捻揉捏起来,而嘴唇已经贴了上来。文俊被弄得血脉喷张,嘴里发出“嗯哼…… 唔……嗯……”的淫靡声音。 “李市长,别弄了,林先生很快就要来接你的,我们还是抓紧点时间吧。”阿强在一旁提醒。 “好好好,我就抓紧点时间。”李国栋说道,但他的左手仍然紧按著文俊的大鸟不放,却松开右手,一下子将阿强也揽了过来。顿时,两美男怀,左搂右抱,一时间,看不尽满室春色……



第 十 二 章



实地考察金龙集团的工作在极短的时间里便大功告成。当李国栋在林仕辉的陪同下,走进位于中环的集团总部的写字楼时,不禁为装修的豪华气派、人员的紧张工作气氛所感染,马上认可这是一家颇具实力、经营管理一流的大公司。



当然,能够反映该公司经营状况的材料和资料也应有尽有,包括各个时期公司的年报、月报、季报,香港联交所上市、成交的原始记录,甚至银行的信用调查资料、纳税记录等等,林林总总,不一而足。李国栋随意翻翻这些资料,便发现金龙集团的年营业额高达十数亿港元,且发展的速度逐年递增。
最令李国栋难忘的,是与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宇非的见面。他没有想到偌大一个集团公司的董事局主席会这么年轻,这么英俊!握著那只修长的手,闻著那古龙水的淡淡幽香,看着那张宜喜宜嗔的帅气面孔,他心里忽然想到:这么个文质彬彬的清秀男子,如何能够在波谲云诡的商海中运筹帷幄,掌控住一家高速扩张的上市公司呢?他当然不怀疑他手下班子的精明强干,但在无形中,他对这个男人增添了几分同情和欣赏。不过,好感归好感,同情归同情,做生意讨价还价仍然是必不可少的,否则,他以后也无法向整个班子交代。他清了清喉咙,开口道:“吴主席,关于贵公司欲在我市建立大型娱乐城的专案,有关立项申请、可行性报告及申请用地的报告我都看过了,也请专家评估过,大家认为专案还是很不错的嘛,能够为我市的经济发展、人员就业提供帮助。”



他顿了顿,望了望旁边的林仕辉,继续道:“只是,我与林先生交换过几次意见,我方的观点是,该专案征地的费用问题,贵公司的出价似乎过低。吴主席对此有什么看法?”
吴宇非不动声色,和林仕辉交换了一下眼神,才慢悠悠地说道:“李市长专程来港考察,一路辛苦了。仕辉,你要安排好客人的食宿,让李市长在香港过得开心愉快。”林仕辉点头答应。
沈默了一会儿,吴宇非继续道:“关于地价问题,我承认确实是低一些。不过,我想提醒市长几点,第一,这个项目投资巨大,除了征地,我们还须投入大量的后续资金;第二,项目一旦启动,将会给贵市的发展带来极大促进,其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都是难以估算的。比较而言,虽说地价低了点,对贵市仍然是合算的。相信李市长也心中有数。”
李国栋笑了笑,意味深长地望着林仕辉,道:“多谢吴主席关心,林先生把一切都安排得很好,让我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我很同意你的分析,这个项目如果上马,对双方都有好处。而且我今天到贵公司参观,也看到贵公司确实是一个组织严密、工作很有成效的实体,坚定了我对这个项目能够获得成功的信心。不过,既然我代表班子专程来港考察、洽谈,希望贵方无论如何给个面子,在地价上作些让步,以后,我们可以在其它方面多给些优惠嘛。”
吴宇非点点头,道:“李市长的话说得很坦率。我看,是不是请李市长在这里稍坐片刻,我们投资方先商量商量,然后再立即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



在场者都表示赞成。于是,吴宇非带著林仕辉等几个人进了另一间办公室,留下李国栋独自站在窗边,欣赏著外面美丽的港岛风景。



其实也没等多长时间,大概就五、六分钟吧,吴宇非一行又从那个办公室走了出来,回到原来的位子上坐下。吴宇非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道:“李市长,我们刚才简单商量了一下,大家还是认为要考虑不可预见风险的因素,征地费用不宜过高。但是,既然李市长提出要增加地价,我们总不能不给点面子。我看这样吧,在原来的征地用款基数上再增加二百万港元。我们的负担不致过大,你也好向班子交代。怎么样?”
李国栋松了口气:英俊的吴宇非果然给足了他面子,现在,他可以放心地玩乐,轻松地回家,而不必担心如何交差了。他望望吴宇非,道:“感谢吴主席和各位的关照。林先生,麻烦你将我们讨论的内容整理成一个备忘录,至于立项和征地的手续,我回去以后便督促有关部门抓紧办理,请各位放心。”
吴宇非站起身,道:“好了,正事办完,大家都辛苦了。今晚我做东,请李市长在西贡品尝海鲜,一来为他接风,二来嘛,祝贺他这次来港考察本公司取得圆满成果,三来呢,也预祝我们合作愉快,专案如预期般获得成功。各位有空的话,请一起出席作陪。” 



晚上九点多,李国栋赴完饭局,脸膛红扑扑的,惦记起阿强说要夜晚给他干个够的话,便借口酒喝多了些,推掉了继续去卡拉OK的活动,直接回酒店了。其实,他喝得并不算太多,几杯XO干邑白兰地,平时喝下去就跟没事儿人一样,今天,他是想早些钻进温柔乡,所以,故意装出不胜酒力的样子。吴宇非、林仕辉等人心领神会,叫车把他送回去后,大伙儿跟著也一哄而散。
回到酒店,强抑住“咚咚”的心跳,李国栋拧开了房门。屋里收拾得整整齐齐、乾干净净,文俊等人已换上了质地轻薄的丝绸睡衣,正在悠闲地看电视。见到他进门,阿建首先象只快乐的小鸟般飞过来,一边拿拖鞋给他换,一边殷勤地问候:“李市长,你刚吃完饭吗?哟,你的脸好红,是不是酒喝多了?”



“哦,可能是喝多了点,我的头昏得很。”李国栋借势装醉,干脆两手一张,搂住了阿建的腰,只感觉怀里的人如依人小鸟,发际衣间散发出的男性古龙水的迷香,令他酡然欲醉。 “李市长,我扶你上床休息。”阿建慌忙说道。与此同时,文俊和阿强也行动起来,一个拿杯子冲热茶,一个拧湿毛巾,准备给他冷敷、清洁。倒在KING-SIZE的床上,李国栋终于不情愿地松开了搂住阿建的双手,却又微眯著两眼,注视著三人的动向。文俊端著冲好的上等香片,地走了过来,轻声叫道:“李市长,来,喝几口热茶,醒醒酒。”见男人没有反应,他想喂又不敢喂,只好尴尬地愣在那里。
还是阿强聪明,从李国栋的神态中看出了一点端倪,道;“我来吧。”接过文俊手里的茶杯,自己呷了一大口,然后俯下身去,嘴对嘴将含著的热茶哺进男人口里。只听见“咕噜”一声响,热茶已被男人吞了下去,接著背后一紧,整个身子落进了男人怀抱,嘴唇被紧紧吸著,还有条舌头伸进口腔,和他的舌儿纠缠在一起。俊和阿建这才发现李国栋是在装醉,轻笑不已。阿建捏起拳头,擂鼓似地轻捶在男人身上,道:“你装得真象,弄得我们刚才都担心死了。你说,该怎样赔偿我?” “赔偿?”李国栋做个鬼脸,“你说怎么赔我就怎么赔。” “好,这可是你说的,”阿建界面道,“刚才人家为你手忙脚乱瞎折腾了老半天,现在,就罚你也为我们服务一下。”“行啊,我求之不得呢!”李国栋松开阿强,一个虎跳扑将过来,把阿建搂在怀里。右手熟练地一拉,睡袍的系带便被拉开,健美的身躯便裸露出来。原来,睡袍下竟然空无一物!
比较起之前见过的文俊和阿强的裸体,阿建的身躯胜在一个“白”字。那肤色如奶油般细腻光洁,看不出一点瑕疵。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更何况,阿建本来就是个青春逼人的美男子!他也不象文俊和阿强般或健壮或瘦削,却身材匀称,整一个巧夺天工的玉雕模特儿。美男当前,李国栋早已按捺不住大快朵颐的欲望,嘴一伸,便吻上了他的脖颈,吸吮舔舐,使尽了十八般武艺,把阿建撩拨得“咿咿唔唔”不停地轻哼低吟。文俊和阿强可不会老老实实地袖手旁观,也各自宽衣解带,裸露出他们足以自傲的原始本钱:“李市长,我们都来替你服务。”四只手如穿花蝴蝶般,不一会儿便抽冷子把李国栋身上的衣物褪了个乾干净净。此时,李国栋也已用空闲的右手,慢慢掠过坦荡的平原,抵达幽静的峡谷边。阿建的阴毛并不太多,而肛洞口更是一毛不著。长舌稍稍用力一顶,便稍稍分开了洞门,探入到幽穴里,惹得阿建不安地扭动著身体,嘴里嗔著:“呀,李市长,你好会弄……噢,人家的心……被你弄得都……都快要……跳出来了……”
眼看着李国栋埋头于光洁的肛门口吞吞吐吐,屁股不期然在半空中撅得老高,阿强忽然灵机一动。他仰躺到床上,象司机修车时那样,钻到李国栋的腿胯之间,握住那根早已膨胀发硬的阳物,伸出舌儿,先舔了舔紫亮的龟头,再张嘴把它含了进去,勾吮咂弄,施展出吹箫绝技,无所不用其极地撩拨挑逗。
文俊当然不甘落后,望了望两侧没有插手的地方,干脆也跳上床,趴到李国栋身上,用他那硕大无朋的巨棒去摩挲李国栋的脊背,嘴里则“唔唔”地哼著,不时探头过去,伸舌尖舔弄李国栋的耳孔。
现在,四个人在床上迭成了一个小小的金字塔,塔基是阿建和阿强,当中是身强力壮又略有些发胖的李国栋,塔尖是“枪王”文俊。他们彼此爱抚著,舔吻著,厮磨著,欲望勃发,难以遏止。
当中的李国栋似乎是最为冲动的,来自上下左右的刺激挑动了他的每一根神经末梢,使他处于高度兴奋之中,就象是一座即将喷发的火山,熔浆涌动,灼热无比,随时有可能遽然爆发,一泻如注。他奋起雄风,支起身子,往前爬行几步,他压到了阿建雪白的身躯上,稍稍调整一下位置,屁股一耸,就听“噗滋”一声,长大的肉棒挤开肛门,进入了桃源洞内,迫不及待地耕耘起来。阿建顿时感觉穴内无比充实,那根灼热的肉棒如同带著电,在往复运动中刮擦著他的每一块敏感膣肉,刺激著他的每一根神经末梢,令他情不自禁地搂紧李国栋的脖颈,纵情迎送,嘴里发出含混不清的娇声腻语。此刻的金字塔早已散了架,文俊坐在旁边,饶有兴趣地欣赏著面前上演的活春宫,两手下意识地摩挲著自己的巨鸟。阿强却耐不住寂寞,手轻按在男人的臀部,随著李国栋的抽插而推波助澜,不时还顺势摸入胯下,攥住那两颗下垂的肉球揉捻个不停。李国栋鼓足余勇,连续抽插了一、二百下,就感肛道里越来越湿滑泥泞,里面的膣肉似乎长出了牙,时紧时松地咬箍著深入重地的龟头,让他有些麻酥酥、地难以忍受。他知道这是快要射精的先兆,支起上身,长喘了一口气,然后突兀、俯冲下去,一下比一下重地开始了最后的冲刺,小腹撞击在男人的耻骨上,发出 “啪啪”的轻响。阿建也感到了高潮的迫近,身体里的肉棒变得更加灼热逼人,时不时还轻轻地跳动几下,龟头顶触著肠道的最深处。他努力配合著男人的节律,挺胯迎送,嘴里的浪叫声惊天动地:“啊,好美……好爽……要忍不住了……噢,就是那里……对……对对……再加把劲……快……喔,我来了……”



蓦然,李国栋如同野狼般嗥叫一声,从阿建体内拔出了肉棒。他半跪起身子,右手握住沾满淫液浪汁的肉棒,搓捋几下,一股浓稠的乳白阳精便象子弹似地急射出来,喷洒在阿建的裸体上,其中有一点甚至落在了半张的嘴角边。阿建伸出舌儿,喘著气把那点乳白色的污秽舔干净,微微笑了笑。文俊赶紧到卫生间拿来毛巾,替李国栋清洁阳物。阿强插过手来,握住男人那根已经变软的肉枪,轻轻地逗弄,道:“李市长,你还想要吗?”李国栋摇摇头。“我可不是铁打的罗汉,总得要休息一段时间,才能缓过气儿来。小妖精,你又在想什么鬼点子?” “我哪里敢呀!我是想让你开心,好好陪陪你。”阿强的浪劲儿又上来了,声音也嗲了起来。“再说,刚才看你们激战,我也好痒呢……” “好了好了,不就是屁眼欠操吗?”李国栋的手揉捏著阿强的肉臀, “今晚你陪我过夜好了。” “还有我们呢?”文俊和阿建一起叫道。



李国栋抓抓脑袋。“我在香港还要呆几天,你们如果愿意,就挨著个儿每天轮流陪我吧。”



第 十 三 章



  夜深了。月华如水,洒满整个港九地区。酒店周围静悄悄的,除了偶尔有几辆汽车驶过隐隐传来引擎的轰鸣外,听不到其它的街市喧嚣声。李国栋睡得很沉,辛苦了一整天,他早早就进入了梦乡。他梦见自己又升官了,春风得意,神采飞扬,美男子投怀送抱,钱财滚滚而来……他甚至梦见自己享尽齐人之福,香车美男,逍遥世界……



  他从美梦中笑醒过来,感觉胯下硬梆梆的胀得难受。是不是又想要出货了?他伸手摸向两腿间,却碰到一头短发,这才记起昨夜是抱著阿强的身体躯入睡的,他这会儿大概又钻到他的下身去抚笛吹箫了,难怪小弟弟不听话,横眉怒目,屹立如山!果然,肉棒的肉冠又被含进了一个温热的嘴里,舌儿轻点著顶端的马眼,唇儿刮擦著周围的肉棱,手儿捏弄著底下的睾丸,鼻尖儿撩拨著四面的阴毛,一阵麻酥酥痒丝丝的感觉令他舒爽得飘飘然如腾云驾雾,燃烧的欲望难以遏制,小弟弟遽然间又胀大了几分。



  “宝贝儿,你怎么还不睡呀?”李国栋的手抚摩著滑溜的身体,享受著阿强一耸一耸间给他带来的快感,昵声问道。“人家已经睡了一觉,刚才醒过来,发现你的……那东西硬得要命,就想帮你放出来。”阿强停止吮舔,抬起头说道。他的手仍留在男人胯间,握住那只欲择人而噬的怪兽,上下套捋。 “别弄了,已经够硬了。来,爬到我身上,让我抱抱你。”李国栋的手攫住了阿强的臀部,一边把他往怀里拉,一边说道。
  阿强听话地支起身子,跨骑在男人体上,将肉洞对准翘立的阳具,坐了下去。等到那支粗硬的肉枪刺进菊花道,他骑马般上下耸动起来。耸动了几十下,感觉有些累了。李国栋道:“先歇一会儿吧,让我抱住你,说说话儿。”阿强果然停止了耸动,趴下上身,伏在李国栋怀里,贴著他有些发胖的肚腹。李国栋搂著心仪的胴体,双手按在翘起的臀上。在他的感觉里,阿强该属于那种比较苗条的类型,可尽管如此,他的屁股仍是肉嘟嘟的很有弹性。他的手恣意揉捏著那两团白肉,搓圆挤扁,右手的中指还时不时插进臀缝里,点刺著藏在臀缝中间的那朵漂亮的野菊花。 “唔,你好坏耶!……”阿强的小嘴贴近李国栋的耳边,低声道。话未说完,他又伸出舌儿,轻轻吮舔李国栋的耳垂、耳孔。 “小妖精,是你坏还是我坏呀?”李国栋躲开阿强喷著热气的唇舌,说道“哦,我忘了问你,你,还有文俊和阿建,都是金龙集团的员工吗?”
   “不是。”阿强的嘴贴到了男人脸上,亲吻几下,“我们隶属于俏佳人公关公司,是受金龙集团的委托为你提供服务的。” “噢,原来如此。那么,你知不知道我这次来香港是为了什么?”李国栋改换了一下问询方式,“他们有没有要求你们,为我服务必须做到什么程度,达到什么目的?”阿强摇摇头。“我不知道,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公司只交代,要尽一切可能满足你的需求,至于其它的,我们无权打听,也不必了解。”他困惑地睁大眼睛, “市长,我做得不好吗?你不满意我的服务吗?” “不,不不,你做得很好。”李国栋放下了心。看来,金龙集团并未在接待上特意布置什么陷阱,用作将来利用、要胁他的炮弹。他的手搂紧阿强的背,屁股使劲向上挺动了几下,道:“尤其是你的舌功,算得上炉火纯青,出神入化,我很满意哩!”



  “真的吗?要是以后有了钱,我决定到大陆去发展,你还会记得我吗?” “当然记得。如果你碰到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我一定会尽力帮忙。”李国栋拍胸脯保证。“我把私人用的手机号码告诉你,到时你直接拨这个电话,就能跟我取得联系。”他随口说出一串数字,阿强赶紧从床头柜上抓起自己的手机,拧亮床头灯,把那串数码输入手机的电话本。“太谢谢你了!”放下手机,阿强欢呼一声,连床头灯也不拧熄,又搂住了男人的脖颈,在他脸上重重地吻了一下。“我以后一定会上大陆找你的,到时,希望你还敢跟现在一样和我亲热。”那有什么不敢的!说不定,到时我会把你连骨头带皮都吞下肚子里,看你还骚不骚!”李国栋在他的大腿上拧了一把,笑道:“呵,肌肉蛮结实的嘛,要不要再来做做运动啊?” “人家早就想得要命了!”阿强支起上身,又纵马驰骋起来。
  李国栋微闭双眼,享受著阿强的套动。休息了几个钟头,他这会儿欲望勃发,难以自制。体内的肾上腺素急剧凝聚,李国栋也需要来一次狂猛的发泄。蓦然,他叫喊道:“小妖精,你累了没有?该轮到我来运动运动了!”猛地一翻身,他将阿强掀倒在柔软的大床上,接著将一条腿高高举起,扛在自己肩头,肉剑出鞘,上面还沾满淫液浪汁,对准已洞开的菊花洞口,便恶狠狠地刺了进去。“呀!你的东西好长、好大……插得好深、好猛……美得我……美得我差点儿……差点儿说不出话来……”阿强星眼微饧,双腮酡红,轻叫道。李国栋也处在难以言状的舒爽中。阿强的身材修长,相对瘦弱,搂在怀里,柔若无骨,肉剑插进鞘内,更可感受到四面传来的强烈迫力。虽然花道里早已经泥泞不堪,但抽插之间,膣壁肌肉照样时紧时松地咬噬著他的龟头,令他产生欲罢不能的冲动。单手用力,将阿强的大腿举得更高,与身体几乎形成九十度的直角,李国栋开始新一轮更加凶猛的进攻,小腹撞击在雪白的肉臀上,发出啪啪的响声,长剑直出直入,记记刺中花心,兴奋得阿强不停地大呼小叫:“啊……干得好……啊……爽……唔……再来……用力……啊……我要升天了……啊……啊啊啊啊……” “嘻嘻,小骚货,叫得真欢呀!要不要我们帮帮忙?”不知道什么时候,体格强壮的文俊站到了床旁,摸著阿强滑腻的腿肉,坏坏地笑道。 “噫,文俊,你什么时候进来的?怎么还没睡觉?”李国栋望着身无寸缕的文俊,惊讶地问道。“你们在这边吵吵嚷嚷的,人家怎么睡得著嘛!”文俊道,“我起来小解,看见这边亮著灯,就过来看看,原来你们门都没锁,轻轻一推就开了,看见……”文俊望着仍在耸动屁股的李国栋,道:“李市长,你好厉害呀!如狼似虎的,这么快就能重振雄风……”



  “那算什么,我曾经试过一小时内连放三炮!你是不是也想尝尝味道呀?”李国栋的眼睛色色地望着文俊肌肉强健的躯体,仿佛想把他一口吞下去。“尝就尝,我就不相信,我们俩会招架不住你!”文俊说罢,躺到了大床上面。“来,阿强,我们迭个罗汉,看李市长怎样摆平我们!” “迭罗汉?”李国栋抽出肉剑,尚未弄清楚怎么回事,就见阿强爬起来,也躺到了文俊身上。现在,两个肛门重迭在一起,一上一下,相映成趣,一个鲜艳潮湿,一个紧涩多毛,诱惑著李国栋。
  秀色当前,李国栋当然食指大动,扑将上去,肉剑一挺,便刺进了底下的文俊多毛的肛门。但觉门洞虽紧但里面却松松宽宽的,十分空阔,却又温热润滑无比,才抽插得十几下,便让李国栋舒爽无比了,还从来没干过如此强壮男人味十足的帅哥,此刻,征服的欲望得到了从未有过的满足。李国栋乘胜进军,肉剑在肛道里九浅一深,舒疾有序,频频刺击,杀得文俊丢盔弃甲,气喘吁吁,嘴里不停呻叫:“啊……好……厉害……唔……爽……再来……啊……啊……受不了了……”连续抽插了几十下,李国栋倏然拔出肉剑,抬高一点,又刺入位置靠上的阿强那已经收缩起来的洞穴里,继续行云布雨,兴风作浪。就这样,他忽上忽下,时轻时重,不停地变换位置,变换物件,恣意抽送,满室里响著“啪啪”的肉体撞击声,直到最后,他终于忍耐不住,将一股灼热的阳精喷射进阿强的肉体里。欢愉过后,是全身无比的疲乏,李国栋左拥右抱,又坠入了沉沉睡乡中……



  上午九点三十分,林仕辉准时来到酒店,敲开门,一见李国栋,便关心地问道:“李市长,昨晚睡得好吗?身体没有什么不舒服吧?” “多谢关心,我睡得很好。”李国栋哈哈一笑,道,“哦,林先生,今天安排了什么好节目呀?”林仕辉扬扬手里拿著的报纸,上面赫然印著《马经》两个大字,道:“今天是香港的赛马日,李市长,我陪你到沙田马场去逛逛,身临其境体验一下赛马的盛况,怎么样?你肯定听说过,马会是香港最大的财神爷,每年仅用于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的款项就超过上百亿港元。”“赛马?好!好呀!小伙子们也一起去吧!” “当然一起去。敝公司在那里有固定的席位,还有VIP金卡,等会儿我再找几个行家,给你提供些TIPS,也许能发点儿财。哈哈,要是准备好了的话,我们就开路吧,汽车在下面等著呢。”前往沙田的路上,林仕辉从意大利皮包里拿出两份刚刚打印好的档,递给李国栋,道:“李市长,这是按照你的意思整理出来的备忘录,趁现在有点儿空,请你过过目,如果没意见,就麻烦你在上面签个字,回头我们再签字盖章,一份交给你带回去,另一份留我们存档,好吗?”李国栋接过文件,仔细看了看,便掏出钢笔,龙飞凤舞地签上了自己的大名,随即将档交回给林仕辉。林仕辉小心地收好档,抬起头来,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道:“市长,从今天开始,敝公司在贵市的投资专案就算是正式启动了。谢谢李市长对本项目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在很短的时间内,所有审批手续和法律手续都能完成,也希望我们双方的合作能够越来越富有成效。” “你放心好了,我回去以后便立即督促有关部门加快办理,保证在一个月之内,把全部手续办完,希望你们的资金也能尽快到位。”“资金是没有问题的,我们早就准备好了。”林仕辉自信地说道,“还有件事,为了配合造势,敝公司起草了一份新闻通稿,准备送到香港各大媒体,通报金龙集团拟在贵市进行大规模投资的计画。鉴于该专案牵涉到双方利益,在消息正式见报之前,我们希望能听取李市长对此事的见解,如消息公布的时间、范围、内容等等。”李国栋想了想,答道:“我看全部披露应该没什么问题,不过有一点,消息中千万不能提及我这次来香港考察的事,以免惹出麻烦。拜托了!” “这点你绝对不需担心,无论在任何场合,我们都不会提到你秘密来港考察之事。”林仕辉保证道,他抬起头来,看了看车窗外,“快到马场了。李市长,等会儿我买两万元筹码,你尽管大胆下注,争取多赢点儿钱。”事实上,他早已安排好了,由马场内的消息灵通人士帮忙指导下注,务必要让李国栋在这里赢上一大笔钱。那不是贿赂,而是彩金,他回去也不必担心被人检举追查,落得袋袋平安,至于所花的成本嘛,当然是金龙集团全部看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