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我和壯老爸的性經驗

我爸今年41歲了,是個貨真價實的異性戀。說起他的身材,我想看過的都說讚吧。結實的臂膀,肌肉線條分明,圓俏的屁股......每一個部位都讓人垂涎欲滴。不過在他褲檔底下的那一包,始終對我來說是個謎。因為老爸非常反感人家搞HOMO,以至於無法接近老爸褲底下的禁地。只能從老爸和老媽平常做愛的性經驗來想像老爸的雞巴有多麼的可觀,因為老媽常說老爸的雞巴很大,每次做愛都有被強姦的感覺。也因為這樣我開始計畫窺探老爸的極私密處和體驗老爸那驚人的大屌雖然設計老爸很多次了,不過每次都失敗,感覺老爸真是防備得很緊。這一天下午,我跟同學約要出去玩,不過沒錢了,但老媽又去上班了。心想去找老爸要好了,就這樣緩緩的走去老爸的房間要錢。一進去就發現老爸穿著一條緊身的白色三角內褲,全身赤裸睡著大字的形狀,看著眼前這一幕,血液這時後有往上竄的感覺,感到莫名的緊張。這時後心想:這不是我盼望很久的時刻嗎?我這時候只要上前去把老爸的內褲脫了,吸允老爸的大屌,就在他渾然忘我和精蟲衝腦的情形下,一起做愛!老爸應該就會把"搞HOMO"拋在腦後,享受和男生做愛的高潮感吧!腦中的劇本都已經編好了,就只差化為實際的行動了。雖說想像的很激情,但我還是想一步步的攻佔老爸的大屌,我便趴在老爸的兩腿中間,試圖想把他的蛋蛋掏出來透透氣。很順利的,蛋蛋被我掏出來透氣了,兩顆碩大的睪丸,感覺就像皮蛋一樣黑亮。這時候心裡面很像闖關的感覺,第一關順利的過了,接下來就是主菜龍頭大屌了。就當我要翻起老爸的內褲時,老爸醒了。老爸說:你在幹嘛!搞HOMO阿!我說:沒有啦!我來要錢的,下午要跟同學出去。(OS:心裡都快嚇死了,我怎麼敢說我要看你的大屌)老爸遞給了我五百塊後,就叫我趕快出去了,不要待在房間裡。就這樣這一次的大好機會就這樣錯過了。唉~~~
不過上一次的經驗後,每天睡覺都會想到我和老爸一起做愛的畫面。可能當時的劇本想的太激情了,在腦海中一直揮之不去。這一天下午,我在睡午覺的時候,突然聽到隔壁爸媽房間出現嗯嗯阿阿的聲音,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便躡手躡腳的跑去偷看。我輕輕的把房間門開了一個小縫,我看到老媽騎在老爸的身上扭動著腰,心想要是騎在老爸身上那個是我就好了,真想試試那個感覺。過沒多久,老爸老媽做完了,我便趕緊跑回房裝睡,老媽洗了個澡之後就出門上班了。這時候便好奇的跑去老爸老媽完事後的房間,我也不知道當時會有這樣的舉動,一進去便看到老爸整個裸體的躺在床上睡覺。哇!這一次比上次要闖關還輕鬆,直接到最後關卡了。我便偷偷地潛伏到老爸睡覺的床邊,老爸當時並沒有勃起,不過屌就有17公分了。在老爸的陰毛上和腹肌上都還有殘留剛剛和老媽做愛的精液,因為不敢跟老爸有直接的肌膚接觸,我只好摸摸老爸陰毛上的精液來過過乾隱,聞起來有股腥味和尿騷味,也有股說不出的熟男味不過聞到老爸精液的味道,也不管他禮義廉恥了,便有了股想佔領老爸的衝動。心一狠,便手握緊老爸的大屌上下套弄著,接著就用我的嘴來幫老爸含著。這時候老爸發出嗯嗯阿阿的聲音,嘴巴說著:妳還要阿?!老爸可能以為我是老媽吧。這時候老爸睜開眼睛看到我得時候嚇了一跳,說:你在幹嘛?這時的我也不知道該不該放手,不,應該是放開我的嘴。我含著老爸的屌說:爸,我在幫你口交阿,你剛也不是很舒服的發出嗯嗯阿阿的聲音。老爸這時候有點尷尬又帶有點害羞的說:趕快起來不要在用了,我就當作沒發生這件事。不過當下的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完全不管老爸說的話便吸允老爸的屌。老爸這時候閉著眼睛,發出了"嘶....喔...."的爽叫聲。老爸便說:好吧!就這一次喔,不要讓你老媽知道了。我便忘情的開始幫老爸服務,老爸的屌在我舌頭的按摩之下,漲到了21公分左右。我第一次感覺到深喉嚨是什麼感覺。老爸的屌已經快超出我嘴巴的負荷了,這時候我跟老爸說:爸!我不要含了,嘴巴好酸喔。爸說:這怎麼行?我都還沒射勒。不然你屁眼要讓我幹喔。我只好勉為其難的配合老爸讓他幹我的屁眼,老爸將我的屁眼舔到濕潤後,便在他的大屌上塗上老媽用的乳液。正當我要提醒老爸要帶套得同時,老爸就一把將他的大屌插了進來,我發出"阿"的一聲。只覺得屁股有種被撕裂的感覺,身體彷彿不是我的身體了。心想看來這就是老媽說得跟老爸做愛像是被強姦的感覺吧。
這時候老爸從狗爬式的體位換成老爸在下我在上的體位,老爸便說:自己動一下你的屁股,讓老爸爽一下。我便騎在老爸的身上,上下扭動我的屁股讓老爸的屌在我的屁眼進進出出的,老爸說:喔喔...好爽喔....第一次被屁眼夾那麼緊,比幹你媽的穴還爽。這時候老爸要我環抱他的脖子,雙手撐起我的大腿把我抱起來。老爸就說:兒子,我要衝刺了喔。這時候老爸扭動他的腰,用力的用他的屌抽插的我屁眼,這時的我要不是環抱著老爸的脖子,我應該已經飛上天去了。這時候老爸喊道:阿...射了!一道道精液就如同洪水般射入我的體內,老爸便把他的大屌抽出來,精液就從我的屁眼流了出來。老爸就說:我把你放下來了喔!這時候的我腳也沒力了,連站的力氣都沒了。在被老爸放下的同時,因為重心不穩向後倒了,但手還環抱在老爸的脖子上,所以老爸也被我勒倒在地。我便輕聲的在老爸耳邊說:爸,就這樣陪我一下!老爸給了我一抹淺淺的微笑,我和老爸便這樣抱著入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