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男人四十

男人四十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太阳像火的情人,高高的挂在空中,把带有温度的紫外线投射在大地上,每个人都享受着这份“暖意”。我来到约好的地点,站在车站阶梯的一旁,静静地等候。看着行云流水的人群和飞奔的汽车,感觉每个人心中都有各自的太阳,等着他们去拥抱。我也不列外,外表冷静的我静静的站在角落里,内心却充满了火一样的激情;面无表情的我看着过往云烟的事物,内心却一直静静的守候着一份暖意的到来。我平静的在阶梯上来回走动,不知道这份惊喜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时间一分一秒的走着,看了看手机,又把它放进裤兜,感受车站忙碌的人们对时间的珍惜。 手机响了,一条短信:“我到了”,原本心如止水的心像被沸水蒸腾开来,迫不及待却又似乎害怕强烈阳光的照射,于是依旧表面轻松的来回走动,但内心狂躁不安的心却一直跳个不停。 “唉!”,从身后传来一个字,那字大约从3-4米距离的方向并带有中年男性独有的磁性超声波从我的身后猛的射入我的心脏,同时以闪电般的速度直流到我的脑神经中枢,沸腾的水终于爆开了,内心的狂热、激动与紧张交织在一起,刹那间,我感觉我自己就像从天上掉下来的生物,正期待第一缕眼神从我身上划过。我迫不及待却又带着忐忑不安的情绪猛的把头向后转,即使是在疾走的人群中,我也轻易的第一眼认出了他——一个中年男人,中等个子,四四方方的国字脸形,黝黑的皮肤,朦胧淡雅的眉毛,细长的眼皮,厚实的嘴唇并带有中年男人散发魅力的络腮胡渣,身着深紫色的短袖T血,深灰色的休闲裤外加肩上挎的一个棕色的公文皮包,身体的健壮透露出他本人平锻炼的好习惯。一个活生生的“馅儿饼”掉到了我的眼前,我入迷的看着他的每一个细节……“唉,走啊。”,我似乎从梦中醒过来,立马迎上我的微笑,双手依旧插在裤兜,表现出我很镇定的样子,慢慢走了过去。 为了表露出我不是小孩儿一样看到激动的事物就显得异常兴奋,于是和他肩并肩的慢慢走在阶梯狭窄的小道上,很自然很大方的和他微笑,和他谈话,虽然是第一次真实的见面,但似乎就像老朋友一样,很亲切很自然的面对着这样的时刻。火红的太阳依旧散发着自己的光芒给忙碌的人们带来丝丝暖意。我和他一直这么走着,我内心的情绪就像波涛汹涌的海水翻来覆去,又像赤裸裸的大地经受太阳火一般温度的炙烤,在那一刻,狂跳不止。我平了平心态看着他问:“我们现在去哪?”他看着我笑着说:“去阳光城啊。”这回答就像早已安排好的剧情,是那么的自然,没有一点做作,似乎在我的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我和他走到车站后面的小坝子里候车,相对于站中心来往的人群,这里算比较安静了,似乎内心的温度也慢慢的降下来。两人对峙,我依然微笑着看着他的每一处细节。微风拂过,旁边的树叶沙沙作响。男人四十一枝花,我看着他的脸,感觉一朵正开的艳的花正散发着它独有的气息,那气息夹杂着中年男人独有的魅力,与树叶天然生态的野性气息混合在一起,向我迎面扑来。我静静的着这份独有的空气,感觉是那样的温暖,是那样的神奇与飘渺。他看着我,那深邃的眼神让我久久不能自拔,我似乎一直沉静在这份特有的感知里面,忽悠忽悠的忘了我是谁。我的眼睛就像是装了磁铁一样,一直被这看不见的磁性无形的控制住,使我无法动弹。他突然略带稚气的说:“怎么不叫我啊?”富有磁性的嗓音中,夹杂着一份内心渴望的源泉,从山顶直流而下,那股原动力冲进了我的心扉。我反应过来时,才发现自己内心的羞色感从心底慢慢的向上升起,使得我的眼睛突然从他身上掉落下来,慌乱的看着周围的情景。突然觉得自己就像在小说或电影里面的情节一样,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蕾。我神情恍惚地看了看周围,发现没人后才略带羞涩的叫了一声:“老爸”。内心如此,但外表绝对是个阳光活力十足的上好青年。我笑了,爸也笑了。似乎彼此都知道,等待这样的时刻已经很久很久了,在不约而同的心灵感知下,实现了这个等候已经的“诺言”,就像干旱的大地享受着雨后带给她的丝丝凉意。话刚一放下,爸紧接着说:“亲我一下”,我内心早已澎湃的海水现在又被巨浪卷到了空中。我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冲动和兴奋,感觉这一切的一切都来得即晚又突然,我彻底说服了自己,让自己的心跳慢慢的回复正常。我再次看了看周围,表现出极为镇定,慢慢地把嘴唇靠近了老爸的脸峡,老爸也似乎等待这个时刻好久,慢慢的闭上了眼睛。近了,更近了……带有温度的嘴唇终于贴到了那富有弹性的皮肤上,接触的感觉就像一道闪电击中了我的心脏,刹那间整个电流冲遍我的全身,让我整个身体都感受到了这有生以来的第一次如此奇妙的感觉。我情不自禁的闭上了眼睛,感觉自己正慢慢的飘了起来,自己不知不觉飘到了空中,那太阳光依旧灿烂,使我感受到阳光给我带来的暖暖情意。似乎周围的时间也停止了,让我充分的感受这样美妙的时刻,那份从骨子里透出的男人的阳刚气息,让我沉迷在其中;中年男人散发的丝丝魅力,让我忘了我正站在车站的角落,而不是腾云驾雾的空中,这感觉让我无法忘怀。我慢慢睁开眼睛,就像刚出浴的美人,经历热气腾腾的淋浴;又像出水的芙蓉,显得额外饱满。我又笑了,内心的冲动和兴奋,慢慢的化为一股热流,流进了我心的海底…… 整个画面被太阳镶上了一道金边,橙色的色调,给人一种暖暖的情意。即使是在如此平常车站,却给人一幅最美丽的画卷……!
UID527622 在线时间190 小时 注册时间2008-4-3 最后登录2008-12-17 查看详细资料
引用 使用道具 报告 回复 TOP


272714402
举人



帖子81 精华0 积分107 威望2 点 阅读权限15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 发表于 2008-11-14 01:42 只看该作者
之后我就一直叫他“老爸”,因为每叫一次我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暖意从心理萌发。我也很喜欢他叫我“儿子”,这种感觉我后来才发觉,应该属于撒娇吧。同时这种感觉我也只有在老爸面前才会有,在朋友面前我是个很有风度,很有素质的一个大男人。这种感觉,我才真正体会到,什么叫爱,什么叫恋爱。这么大了,我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很美妙,很奇特。我终于体会到那些在大街上手牵手,亲亲我我的情侣们,原来这感觉是如此的美,美的让我对这世界充满了希望,我笑了……

我和老爸上了车,前往一个美丽的地方——阳光城。

老爸坐在我旁边,我内心的激动仍然不能平息,总感觉一份真正的恋爱在我身边慢慢滋长,使我内心充满了激情和渴望。在车上,我和老爸有说不完的话题。我总歪着头看着他的侧面,略带一些羞涩。近了,是如此的近,怦然心动已经不能形容我当时内心的激动,那感觉像一团火焰,从我的脚底慢慢的燃烧上来,把我整个身体的温度抬高到了极致,穿过了我的心脏,直冲我的大脑,我似乎快晕过去。细细的品味老爸的脸,脸上每一个毛孔,每一根胡须,每一处皱纹,都深深的烙在了我的心底。那富有弹性,富有张力的脸,充满中年男人无限魅力的皮肤散发出来的丝丝汗味,让我神魂颠倒,雄性激素慢慢的在我身体聚集,使我很想有无礼的冲动。我忍不住时,会用手轻轻地去触摸一下那向往已久的脸庞,触摸到的感觉,又像一股电流冲遍我的全身,我麻醉了,我脑子一片空白,无法压制住我内心的狂躁,我彻底被这张脸征服了。

车子终于到了,下车的第一眼,我以为我来到了一个世外桃源。清新的空气在身体周围像轻纱一样抚摸着我所有的感觉器官,我突然变得神清气爽,感觉无比舒服。我跟着老爸,漫步在这“世外桃源”,看着这里每一座独特的建筑,独到的设计让我突然喜欢上了这里。天空不知不觉下起了小雨,老爸示意我们跑步前进。两个男人,一对父子,穿梭在朦胧的雨景里……

来到一个建筑物的屋檐下,因为是夏天,所以穿的少。老爸身上的T血很薄,被雨这么一折腾,变得透亮透亮的,紧贴着他结实的身体。其实我应该看天空,不应该看老爸的身体。我的眼睛一落到老爸的身体上,就无法动弹了。隔着一层衣服也遮不住老爸强壮结实的体魄,黝黑的皮肤似乎穿透了衣服的遮掩,在朦胧的雨景里,张显出那迷人的味道。被雨淋湿后,老爸的胸部和肚子明显可见,我呆呆的看着这幅动人且活生生的人物雕像。胸部的两块肌肉在衣服的遮盖下依然凸显清晰可见,稍稍顶起的肚子仍然能感觉到富有张力的弹性,无比诱人。我站在老爸面前,眼神像被磁铁吸引住一样。傻傻的表情,是人都能看得出我那时痴呆的样子。我脑子又一片空白,没有了思维,感觉灵魂从我身体漂浮了起来,慢慢的漂浮到了空中,忽悠忽悠的飞走了。我的神经在那一刻暂停了,那感觉就像在穿越时光,一秒钟可以绕着地球跑上好几圈。

“唉!走了!”,老爸突然袭来的声音,把我的灵魂从空中直拽下来,摔倒了地上。我这才反应过来,于是傻乎乎的堆上一个笑脸,感觉似乎面部表情很是僵硬。我跟着老爸上了楼,一步一步地爬着楼梯。边走老爸边说这里因地震后有些地方被震裂了,要回来看看自己的房子咋样了。我一个劲的应着,但跟在后面的我,却一直看着老爸上楼的每一个动作。看着看着,我很有冲上去抱着他的感觉,但考虑到毕竟是公众场合,还是忍住了。

打开门,进了房间。不错的一间小住所。房间很小,但装修的挺精致。就一间卧室加一个卫生间,后来才知道本来打算把这房子当旅馆出租的,但因诸多原因,现在空着。我随意的东张西望,看着这房子的内部构造,其实很小的房间,一分钟不到就可以看完,之所以一直走来走去看个不停,是因为我不知道自己坐下来,狂躁的心应该怎么平息。老爸去卫生间洗了脸,之后叫我去洗,洗完之后老爸在卧室坐下,我来到窗前,看了看外面的世界,一个劲的说着“外面真漂亮”云云的话。当我转过身时,老爸已站在我的面前。我心跳突然如狂风巨浪般,让我拽不过气来,我能清晰的听见我自己的呼吸声,非常急促。我表面还装着镇定,对着老爸笑了笑。没等我反应过来,老爸慢慢地揭开了我衬衣的口子,从胸部一直到了下面。我感觉我身体在燃烧,内心有一座正要喷发的火焰山正在聚集热量。我的心脏快速度的敲打着这座即将爆发的火焰山。雄性激素荷尔蒙迅速在我身上蔓延开来,我的下面也迅速给了我第一时间的反应。当最后一颗纽扣被揭开时,我的腹部毫无遮掩的展现在了老爸的眼前,那一刻,我内心狂躁的欲望似乎快要喷发而出,老爸的手第一时间触摸到了我的胸部,慢慢的从上面轻轻的滑了下去,穿过了我肚子上浓密的肚毛,慢慢地,慢慢地继续滑了下去。

我知道,暴风雨即将来临了……!
UID527622 在线时间190 小时 注册时间2008-4-3 最后登录2008-12-17 查看详细资料
引用 使用道具 报告 回复 TOP


272714402
举人



帖子81 精华0 积分107 威望2 点 阅读权限15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3# 发表于 2008-11-14 01:46 只看该作者
我不敢看老爸的眼睛,因为我知道我心跳的速度和绷紧的神经,就像一只等待暴风雨来临的海燕,思维早已在一望无尽的大海上空胡乱飞翔。老爸的手慢悠悠的在我肚子上划来划去,就像一只四脚蛇在浓密的草丛里寻找猎物,每碰到我的毛,我脑子里就像注入了新的电流,让绷紧的神经聚集的电量越来越大,直至爆发的那一刻。突然,老爸的手就像变速的齿轮,开到了最大,猛的迫不及待的往下面伸去,虽然没解开皮带有些紧,但那手也硬生生的穿过了裤腰,直奔主题。能清晰的感觉到,那宽大带有温度的手掌,一下进入到了我最敏感的区域,来到我下面最茂密的森林时,却更使劲的向前冲,直到到达目的地。我的下面早已像精力充沛的士兵,直挺挺的站立在自己的岗位,等待最激时刻的到来。

直挺挺的老二被老爸粗旷的带有心跳的手掌一把捏住,紧紧的包裹住了,我刹那间感到脑中枢神经聚集的十万电流立即从核中心爆发出来,以闪电般的速度迅速传遍了我的全身,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我身体的每一个感知器官。我彻底被这强来的电极给击晕了。我脑子一片空白,只觉得身体的每一根寒毛都被电流击中,立了起来。我似乎又灵魂脱俏,所有的感知都飘了出来,轻轻地浮在了空中,让我不知所云。老爸的手在我的老二身上来回缓慢的移动着,很有节奏一下一下的移动着,似乎每一个动作都牵动着我的心,我心跳的节奏也跟着这动作符合起来。我完全没有了思维,这突然袭来的暴风雨让我体会到了另一种人间的快感。我闭上眼睛,感受这强烈却又似微风飘渺的神奇时刻。这时的我内心有一股更强大的原动力冲了上来,直接从我的口中蹦出:“爸,我也想要!”

老爸的手从我的裤裆里缓慢的移出,我轻轻张开眼,似乎同时感觉到老爸的心跳和略带急促的喘气声。他定了定神,迅速的把上衣脱掉,顺手扔到了床上,接着迎来那清脆的解开皮带的声音,我澎湃的心跳再次接受狂轰乱炸的时刻。随着皮带轻微滑动的声音,老爸的裤子从腰间直接掉到了膝盖处。这一切的连贯动作来的太突然,我没来得及欣赏上面所有的动作,老爸散发男人味的身体就已经静静地呈现在了我的眼睛,只剩下了一条内裤。

我终于看到了毫无遮掩的玉体,每一寸肌肤,每一个细节,我都贪婪的用眼睛着,就像站在了向往已久的大海面前,感受着大海给我带来的每一次视觉冲击。老爸紧接着准备脱掉内裤,我立马上前制止了。因为我不想这样的冲击来的太强烈,我想这样的时刻是我期待已久,做梦才能梦见的场面,所以我想自己慢慢的细细的去体验。于是老爸站立不动,等待我即将做出的动作。

我来到老爸的身前,慢慢蹲了下去。我用鼻子轻轻的贴在老爸圆润的肚子上,触碰的那一刹那,就像干旱的土地迎来了雨季的第一滴雨水。我闭上眼睛,用鼻子在老爸的肚子上任由的划来划去,尽情的呼吸着这中年成熟男人散发的丝丝体味,那气息是雄性动物结合大自然野性的气味,让我强力的感受到一股迎来的冲动。我用双手抱住老爸的腰,随着慢慢蹲下的身体,双手触摸到了强力富有弹性的臀部。我的脸也随之来到了老爸的下体。我的心跳从未平静过,直到现在达到了最高潮的时刻。我用鼻子和嘴唇轻轻的贴到了老爸的内裤上,透过这层布,我知道里面的东西意味着什么。

我继续闭着眼睛,想用心灵去感受这微妙的感觉。我继续呼吸着这块区域独有的气息,带有男人特有的气息,就像感受森林中被阳光穿透的空气。我真实的,确切的感觉到了肉体见得碰撞,我带有体温的嘴唇贴住了老爸最敏感的区域。那一坨软绵绵的,让我魂飞魄散的东西正极力的诱惑着我的嘴唇,让我的心从迫不及待到了心急如焚的地步。我轻轻的张开嘴,像婴儿母乳一样着这男人最根本的精华之处。

我晕了,彻底的晕了。我的每一处感知器官都在疯狂,我的梦,终于在这一刹那,实现了。我像大地得到了雨水的滋养,像枝叶得到了风的呼唤,我再次飘飘欲坠,思维飞到了空中。我在老爸的老二面前来回的着,透着内裤来回的着,我清晰的记得那一刻给我带来的神韵,那种满足是无人可替的。我内心为之疯狂了,我内心的欲望更加强烈了。于是我冲动的咬住了那直挺挺的老二,我嘴里抱住了这个硬邦邦又软绵绵的家伙,又一个刹那,新的感觉冲进了我的脑海。四面八方袭来的电流只增不减,我的冲动和欲望愈演愈烈!我想冲破这层布料,更真切的感受这奇迹般的时刻……!
UID527622 在线时间190 小时 注册时间2008-4-3 最后登录2008-12-17 查看详细资料
引用 使用道具 报告 回复 TOP


272714402
举人



帖子81 精华0 积分107 威望2 点 阅读权限15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4# 发表于 2008-11-14 01:48 只看该作者
终于,内心的冲动让我慢慢解开了这层“面纱”,就像掀起美人的“红盖头”。终于,我看到了这层面纱里面羞涩的美人。心里的巨浪早已卷到海阔天空去了,我仔细品味这个堪称精华的部分,让我神魂颠倒。我迫不及待的想用湿润的嘴唇贴过去时,老爸说:

“那里很脏,要不我们去卫生间?”我反都没反应就我爽快的答应了。

在卫生间里,两个赤裸裸的铜体在橙色灯光的衬托下,显得格外迷人,尤其是老爸。我看着镜子里老爸的身体,是怎样一个心动,是怎样一个性感。强健的体魄,迷人的肤色,让我觉得这是一场来之不易的梦。我轻轻走过去,从背后搂住了老爸的腰,感觉是正抱住一种“幸福”,我沉醉了。

卫生间里两个男人肌肉的摩擦,性情的结合,欲望的释放,让整个房间充满了暖昧与激情。

过后,我和老爸清洗干净从卫生间出来,准备穿衣服。老爸提起自己的衣服,很有讲究的拍了拍上面的灰尘,在我眼里那衣服是干净的无暇的,这些细微的动作却体现了老爸个人的修养与整洁。待我们两人都穿着整齐后,我们打算出门,出去透透空气。

跟着老爸一起下楼,这时似乎感觉到父与子之间微妙的感情,就像父亲带着儿子出行一样。出了大门,老爸问我想喝点什么,我随便拿了一瓶咖啡奶茶,老爸选的绿茶,之后我就记住了,老爸爱喝绿茶。

又来到这美似世外桃源的圣地,如此美丽的地方,人却不多。我和老爸漫步在环境优雅,空气清新的林间小道上。周围的风景独好,绿化很多,让我总感觉神清气爽。我和老爸肩并肩地走着,说着使人开心的家常便饭,时不时看着老爸慧心的一笑,我内心充满了种种暖意。说着,笑着,走着,我觉得自己就是老爸的儿子,觉得我前世应该是他真正的亲生儿子,因为这情意包含了爱于亲情。我时不时像个小孩在老爸面前跳来跳去,老爸时不时就叫我亲他一下,我像贼一样看看四周,确定没人后,冲动的嘴唇就会迫不及待的贴到老爸那富有男人味的脸上,并轻轻的舔一下脸上的胡渣,那感觉太幸福了。我突然觉得,走了好远好远,但一点困意都没有,之后才恍然大悟,这就是爱的力量。

我和老爸来到了阳光城的体育馆,他带我去看了足球场,看了周围所有的建筑物,我都是怀着兴奋与他一起走着、走着。突然,老爸的右手一下牵住了我的左手,就像零度的手臂,触碰到了零下一度的心,那种丝丝的暖意,就像干旱的大地拂过过一缕清风,让心突然觉得一阵快意。牵着老爸的手,那只宽大有力的手,感觉两只手成了两人之间心的桥梁,我想老爸能感觉到我心跳的速度,我似乎也能感觉到老爸心底的温度。一股暖意冲昏了头脑,感觉自己又飘飘然起来,像一只欢快的小鸟,自由的飞到了空中,尽情的歌唱,歌唱这种父与子的幸福。

即便只是一只手,也能让我心血沸腾起来;即便只是一只手,却能让我有一种强大的归属感,可靠,依赖,我觉得自己快要幸福的昏过去。但,可能这就是现实,明明很希望一直和老爸这样牵着下去,但在人来人往的街道,我却无法继续,总感觉怪怪的,于是我放开了牵着的手。

“怎么了?还害羞啊?”

“这么多人,多不好意思啊。”

“怕什么?父子牵手,这不很正常吗?”

“哪有这么大的父子还这样牵手的?这么大了,只能是我靠着你的肩膀。”说着我就用左手搭在了老爸厚实的肩膀上。其实,心里却很想牵着老爸的手,继续这样走下去。

“这个样子啊?多不亲热哦?”

“两个男人嘛,就应该这样才显得亲近。”

老爸说不过我,于是我就靠着老爸的肩膀,慢慢的继续走着。

走着走着,我脑子里却想想着另一副画面:在一个寂静的晚上,我和老爸两人漫步在花香的林间小道,借着月光,我们肩并肩,手牵手的走着。我会对老爸说:“爸,你看这月亮,只有它才知道,真正想牵你手的人是我……”!
UID527622 在线时间190 小时 注册时间2008-4-3 最后登录2008-12-17 查看详细资料
引用 使用道具 报告 回复 TOP


272714402
举人



帖子81 精华0 积分107 威望2 点 阅读权限15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5# 发表于 2008-11-14 01:50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的相遇就这么即漫长又短暂。因为当天老爸下午还有事情,所以没有一起吃晚饭,我就回到了学校。之后的一两天,脑子里装满了老爸的身影。我发觉我终于有了恋爱的感觉,我觉得上天对我真好,我一直以为我这样的人一辈子不可能有恋爱,却在我这个时候,上天给了我一块“馅儿饼”,我终于也觉得,上天对我也是公平的。

好不容易熬过了两天,第三天的时候接到了老爸的短信:“我在XX地点等你。”我看到短信,就像中了五百万彩票,心里的兴奋与激动是不言而喻的,不管自己现在干什么,撒手就冲出了学校。坐在公交车上,心里能用一万个“美”的形容词来形容我此刻的心情,我心里一直在琢磨着见到老爸的第一眼,我就要冲上去给老爸一个大大的拥抱,以此来表示我对他的爱和我此时心里的冲动。车子摇啊摇啊,也不知道摇了多久,终于到站了。我急忙跳下车,正准备以最快的速度冲向目的地时,才发现这鬼天气居然下起雨来,真是天公不作美!

不过小意思,再坏的天气也削减不了我此时心情,心里就像有一团火正在熊熊燃烧,一点小雨哪影响的了是吧?我飞快的在人来人往的繁华街道穿梭着,一直搜寻着我要找的目标。近了,离我的目的地近了,我眼里的画面就像大片里闪烁的特效镜头,一个画面紧接一个画面的快速闪动。突然,一个身影飞入了我的眼帘,进入了我的画面,在不及0.5秒的判断时间内,我知道我要找的人出现了。我快步走了过去,本在车上想好的一系列动作,但在人来人往的街道,我却感觉害羞了,真后悔,当初应该来一个大胆的拥抱。我只能故作镇定,来到老爸面前,老爸刚接完电话,转过身发现我出现在他身边,他慧心的笑了一下,却又让我不由自主的在脸上写满了“暖意”。

“这是谁家的孩子啊?见了人也不叫。”老爸故作严谨,皱起眉头。

我害羞的说了一声:“老爸”,之后心里那美美的滋味就甭提有多高兴了。我发誓我真的恋爱了。

就这样我和老爸依然肩并肩的走在嘈杂的繁华街道。我和老爸一起逛了商场,出来后,老爸问我想去哪吃饭,说这里有什么什么好吃的。我考虑了一下,问老爸:“爸,这里离你家远不?”爸一听懂我的意思,之后我们立马上了公交车。在拥挤的车上,我和老爸居然找到两个空位子,在公交汽车的最后排,我后来才觉得这是老天专门为我们准备的。我和老爸一起坐下,我一直笑嘻嘻的看着老爸的脸,我觉得这是我遇到最漂亮最好看的一张脸,我心里一直都有一团火在燃烧,从没熄灭过。在进隧道的时候,车内突然一片漆黑,车外就一阵阵狂风袭过。我乘机拿起老爸的手,放在自己手心里。哇,那感觉就像是黑暗中的一点光明,让我清楚的记得我正和谁在一起;那感觉又像是在偷情,虽然偷偷摸摸,但内心会觉得无比温暖与幸福,就像一只小鸟,在母亲的怀抱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隧道一过,车内恢复光亮,两只手也乖乖地放回自己的座位上去了。

下了车,和老爸回味刚才那心动的瞬间,不由得我们都笑了,我好开心。进了电梯,人多拥挤,我和老爸被挤在了最后,老爸突然又牵住我的手,我感觉在人多的时候我会脸红,于是用力甩了甩,转过头,发现老爸在和我做鬼脸。我觉得太幸福了,老爸一个中年男人,和我在一起时,就像变成了小孩儿一样,是那么的天真那么的可爱,这种心灵的距离是没人可以阻挡的,即便是老爸的一个动作,老爸的一个眼神,就足以让我和他的心紧紧的贴在一起,我终于觉得,恋爱原来是如此的美妙。

我们没选择回家做饭,却进了一家快餐店,里面的人几乎都是学生,坐满了整个大厅。我和老爸点了两份套餐,好不容易找了两个空位子,周围没人,我们便坐下开吃。第一次和老爸用餐,发现老爸吃饭有一个习惯,埋头苦干,一筷子两块子三筷子……直到嘴里包满了饭菜之后,才放下筷子,背靠着靠椅,慢慢咀嚼嘴里的食物,显出一副很舒服很享受的样子,接着看见老爸头上的汗,一滴一滴的往下掉,老爸就号出汗。我觉得老爸太可爱了,这些动作我都深深的印在了脑海里。和老爸吃饭,感觉很幸福,很轻松,不时聊聊开心的事情,觉得各自心情都舒坦了许多。

饭后我们继续乘坐电梯,来到了二十几楼,到家了。打开房间,一股强烈的阳光射入我的眼睛,感觉非常明亮,躲开阳光,视野的明暗度才慢慢降下来,看清楚了房子的内部设施,房子虽然不大,但装修的很漂亮。因为天气热,老爸马上打开空调,飞快的脱掉衣服裤子,就冲进卫生间,接着听见淋浴的声音。我的心跳又开始加速了,老爸脱衣服速度再快,在我眼里,那迷人的肉体却始终会停留半拍,我似乎又回到刚看到老爸玉体的时候的情景,心里的热量似乎又要喷发,我心里痒痒的,内心的一种欲望促使我慢慢向卫生间走去,突然觉得淋浴的声音都显得性感起来……!
UID527622 在线时间190 小时 注册时间2008-4-3 最后登录2008-12-17 查看详细资料
引用 使用道具 报告 回复 TOP


272714402
举人



帖子81 精华0 积分107 威望2 点 阅读权限15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6# 发表于 2008-11-14 01:53 只看该作者
随着淋浴那类似涓涓溪流的声音,我慢慢来到浴室门口,轻轻地把头探了探。经意间看到掩好的玻璃门内,老爸那完美无缺的身体透过玻璃门正散发着丝丝诱人的气息,淋浴喷出的水从玻璃门上滑落到门下,使老爸的人体在里面显得若影若现,更加迷人。我站在门口,对里面的一举一动充满着无限的幻想,似乎青春又在此萌发,正在瞎想,老爸发现了我站在门口,于是问我:

“傻站那儿干嘛呢?你洗不洗啊?”

忽然意识到,马上回答:“想洗,想和你一起洗。”

“那块脱了衣服裤子进来呗。”老爸说的很随意。

我马上跑到外面把衣服裤子脱个精光,飞的就冲进浴室。进去时老爸就已经把淋浴间的玻璃门打开了,突然心里就像爆开了花一样,一种无名的冲动和兴奋在心里乱窜。我故作镇定,没有直接进去,而是在镜子面前梳理了下发型,其实只是为了透过镜子看看老爸那迷人让我神魂颠倒的身体,我感觉自己简直就要昏倒在老爸的怀里。

受不了了,我慢慢走近淋浴间,淋浴间很小,但刚好能容纳我们俩站在一起,于是身体就紧贴着身体。感受肌肤的碰撞和淋浴冲洗的时刻,很舒服。我站在老爸的身后,缓缓的用双手抱住老爸的身体,从背后抚摸着那圆润的肚子,那光滑且结实的肌肤,每一次触摸都让我的心感受到一阵电极,从头到脚的麻痹。我闭上眼睛,头附在老爸的后劲上,尽情的享受这样的天伦之感。闭眼抱着老爸的感觉,就像腾云驾雾的飘渺,又像触摸到心底最初感动的真实。我不知道世上还有什么感觉比现在这样的感觉更好,更美妙,更能让我感动。我觉得我是世上最幸福的同志,我能像这样实实在在的抱着我爱的人,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是幸福的。

从浴室出来,我和老爸一同倒在柔软的床上,感觉无比的舒服。抱着老爸,就像守住了一份幸福。我心里在流泪,感动的流泪,我就想这样,一直和老爸在一起,哪怕只是看着他。突然觉得有一句歌词写的很好:“最幸福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稀里糊涂的睡了一会儿,醒了之后和老爸一起坐在沙发上。老爸突然转身去拿自己的背包,然后从里面取出一样东西,拿过来说:“儿子,给你带来的。”我脑子里一个问号,啥东西?

慢慢拆开包装盒——一根皮带!

我笑了,老爸送我一根皮带。于是我马上把自己身上的旧皮带脱掉,换上了新的。心里在想:“老爸送我皮带的意思是不是把我套住了?哈哈,我愿意!”想着自己脸上就笑开了花。

于是我对着老爸说:“爸,我也要送你东西。”

“哦?什么东西?”

我把手上的项圈取下一根黑色的。原本买了两根项圈,一根白色和一根黑色,感觉最近也很流行带这个东西,于是就买了两根。老爸长的黑,就给老爸黑的,我白,就带白的。于是取下给老爸带上。

老爸试着带了上去,感觉挺合适的。对着我笑着说:

“啥小玩意儿呢?小孩子带的吧?”

“啥小孩子带的?这个带上去很运动的。”

老爸高兴的用右手摸着左手手臂上的那根项圈。

时间很快,又到我要和老爸说再见的时候了。老爸和我一同上了公交车,在车上,我站着,老爸坐着。我就守在老爸旁边,不想坐,也没理由。

夕阳的光辉慢慢洒在了这块大地上,让整个世界充满了橙色的暖意。我想此时此刻每人心里都装满了丰盛的果实,满满一兜的暖意,因为在夕阳的衬托下,他们都显得那么可爱。我觉得老爸也很可爱。在车上,只有我和老爸知道,我们各自的手上都多了一根项圈……!
UID527622 在线时间190 小时 注册时间2008-4-3 最后登录2008-12-17 查看详细资料
引用 使用道具 报告 回复 TOP


272714402
举人



帖子81 精华0 积分107 威望2 点 阅读权限15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7# 发表于 2008-11-14 01:54 只看该作者
老爸在B城工作,只是家还在A城,于是每次回A城时间都不会很长。这次回来,我和老爸见了两次面,虽然我们是在真实的世界第一次真实的见面,但给我的感觉,我前世就是老爸的亲儿子,我是那么的爱他,心里总有一份相见恨晚的“情”在里面。

回到学校,我就像变了个人,似乎成了一个快乐的天使,虽然这样形容我有点太年轻了。但确实我感觉到有生以来第一次这样的快乐,心里堵塞的东西感觉都消失了。我感觉很轻松,总觉得幸福一直围绕着我,让我整天都有好的心情,因为我整天都在想念我的老爸,想念他,每时每刻。

每天晚上回到家里,我就会给老爸发短信,我也会在网上跟老爸聊天。老爸不喜欢聊天,但看我在线时,他总是“儿子,儿子”的叫个不停。回想起刚在网上认识的时候,我很不情愿的叫了他“老爸”,现在想想,除了“老爸”这个词来形容他,没有更好的词可以替代了。每次叫他“老爸”,心中一股莫名的暖意就会油然而生,慢慢的从心底浮现出来,之后充满我整个心扉。

我突然发现自己爱上了“老爸”这个名词,似乎“老爸”这次词就是为他设计的。每天我都会和老爸在网上聊很久,不知道是不是恋爱了就会有说不完的话题,无聊的不无聊的都会说不够。聊天觉得不过瘾还非的给老爸打电话,只是想听听他那熟悉带有磁性的嗓音,因为那声音会让我整个人都飞起来。

虽然是长途,但给老爸打电话就从没觉得奢侈过。我终于理解为什么同学们和他们的男女朋友打电话能打上一个小时,两个小时。我终于也体会到了,因为打的再久都有无限多暖昧的话想说,觉得那样很幸福。

日子就这样在老爸的无形陪伴着甜蜜的过着。一转眼,就快到暑假了。我又迫不及待的想见到老爸,于是在和老爸联系的时候,就问老爸:

“爸,放暑假了你能回A城不?我想死你了。”

“儿子,我这边工作走不开,回不去啊。”

“那怎么办?我想你了,想你回来。”

“傻儿子,我不能回来,难道你不能来B城看我啊?”

“…………”

A城离B城很远,几乎超出我从出生以来去过最远的地方。所以当时我犹豫了,自己从没独自出行过这么远的地方。但突然有一种力量在心里某个角落的源泉冲了出来,让我有直接去B城的冲动。我知道,即便是离A城如此之远的B城,我也会毫不犹豫的踏上旅行。之后我才知道,这样的冲动是“爱”给的。

没有给家里说,只是说学校有事,放假后要晚些回去。于是我独自买了去B城的火车票。几个晚上似乎都失眠,兴奋的让我睡不着,梦里总能梦见我去B城见到老爸的第一瞬间,似乎快从梦里笑着醒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