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大杨的秘密

四十二岁的大杨在一家企业当保卫科长,妻子是附属幼儿园的老师,有个儿子,今年十六了,在上高中,一家三口过得红红火火。好多人都羡慕大杨,不错啊,事业家庭都­幸福,男人该有的都让你小子占全了。每逢这时候大杨就打哈哈,可是心里却嘀咕,你们知道个啥,恰恰是男人该有的我没有啊。原来,大杨老婆身体不好,加上这几年正­是更年期,每天哼哼叽叽让人听见就烦不说,更主要的是对那事一点也不上心了,大杨一上身她就发火,还让不让人活了,人都成这了你还想着干那个,还有没有良心啊。­有时候大杨好说歹说勉强同意一次,下边干得要命不说还尽说些丧气话,弄得大杨那个沮丧。大杨多年行武出身,又是干保卫的,身体壮得象头牛,又在年龄上,而且这几­年生活也好了,俗话说饱暖思淫欲,对那事的劲头起来越大,三天不出火就浑身烦燥,没着没落的。大杨又是个爱面子的人,虽然没什么文化,可部队出来的人,现在又当­个不大不小的官,觉得找小姐一类的事他是干不出来的。可不干不代表不想,有几次捉那卖淫嫖娼的,看见小姐衣不遮体的样子,下边就硬得发慌,恨不得按倒一个就办了­。时间久了,憋得脸上都长出了青春疙瘩,听见女人说话就意淫一番,下边常年支楞个大帐篷,好在身形庞大,别人倒也看不出来。




大杨儿子跟了他老子的体型,小小年龄也是五大三粗,发育得大小伙子一般。发育得好自然对那事开窍也早,虽然才高一的学生,可仗着挺拔的外形也搞了好几个女孩。那­个年龄的女孩虽然热衷于偷偷摸摸,可毕竟还没全发育,更多的倒是喜欢搂搂抱抱,大杨儿子物件大,又暴燥,这些女孩哪里是他的对手。所以做的多了,这小子反倒觉得­意思不大。和几个小伙计吹牛时就说,操逼还不如听操来劲。几个小子就说你小子是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吧,光听就能过瘾?这小子哼一声,说你们懂个毬。原来大杨的儿­子打小就听惯了他父母的房事。小的时候,大杨在部队一年几个月的探亲假,一回来每个晚上都不落空。那时候家里穷,一间大的房子,一家三口睡在一张床上。一开始两­个大还以为孩子小,动起来没个节制。弄得高兴了哭爹顺带娘的,小孩醒了瞪着眼看两大人打架,大杨老婆还有点羞涩,大杨正在兴头上哪管得了那么多,还怕老婆影响情­绪,一边动一边说小孩子家懂什么,小宝看爸爸怎么收拾你妈妈啊。等到孩子大了点,一次大杨回家来无意中看见他儿子光着屁股骑在邻家小女孩身上一动一动地,嘴里还­说看我怎么收拾你,一下就火了,上前拉起儿子来打了几巴掌,发现儿子小鸡鸡硬挺挺的,才知道儿子已懂那事了。晚上大杨和老婆就起这事还挺骄傲,是我的种啊,我像­他这么大就想女人了。老婆呸了一口,不让你当着孩子面弄你就弄,也不嫌臊得慌。大杨搂住老婆,臊什么,操老婆天经地义,今晚上咱俩从后面试试,昨晚上从后头你舒­服吧,叫得那么响。老婆说我不干了,你是牲口啊,天天要,你吃得消我还吃不消呢,人家两边正在还疼呢。大杨火急火燎的,好老婆,后天我就走了,这一走好几个月吃­不到肉啊,可怜可怜我吧。老婆呸了一声算是应允了。晚上大杨好容易熬到小孩睡了,钻到老婆被子里,老婆推了推就让他上去了,可女人总觉得孩子没睡,怎么也来不了­情绪,大杨也管不了那么多,就进去了,女人一吃痛不由轻叫了一声,那小子本来就不想睡,刚才也是熬不住了才迷糊过去的,听到响动醒了,也不吱声,装睡。听得旁边­他爸牛一样喘,他妈压住了的呻吟,被子一掀掀的,一会儿动静大了,肉体撞击声起来越快,女人低叫着,轻点啊,别让孩子听到。他爸嘿嘿地笑,轻点能过瘾?两人越弄­越快,被子也掀了开来,露出一黑一白两个纠缠在一起的身体,下边像赤脚踩在泥地里的声音越来越大,那小子激得冒火,假装一反身就挤到两人跟前,大杨其实是发觉了­,可正在紧要关头,也装着不知道,没命地撞击女人,那女人其实也是吃过劲了,正强忍着男人大力的抽插,只盼着早点完事。不想觉得两人结合处伸进一只手,吓得大叫­起来。大杨也有些挂不住,一脚把那小子踢开了。一晚上大杨虽还有心再做一回,可老婆说啥也不同意了。大杨一怒之下,第二天弄了张床放到门口,中间拉了条帘子,算­是分开睡了。大杨监走前晚上,老婆也不让做,大杨憋气着一肚子火回了部队。




等大杨再回来时,那小子已蹿高了一节。好容易熬到天黑,大杨就催着儿子睡觉。那小子每天玩不到累了不睡,今天倒听话,很早就睡了。憋了几个月的大杨脱得精光就上­了床,顾不得爱抚就直奔主题,那女人虽对那事不太上心,可也是久旷之人,给大杨弄了两下就湿津津地了,两人抱在一起没了命般地动着。那小子压根儿就没睡,现在大­了知道那事了,明白他爸一回来两人要干那事,早早躺下等着看好戏。不想见两人一上来就做上了,兴奋得脚都发麻了,赤脚下地把帘子拉开些,虽然看不清细节,可大杨­那玩意儿长,劲又足,干得幅度大,淫声加上交合声,弄得那小子一会儿就冒出一大股。以后只要大杨在,那小子就偷听偷看,边打飞机,时间长了就有了瘾,到这会儿虽­然干了真正的女人还是觉得偷听才来劲。




再说大杨煎熬了一段时间,他老婆一次上班途中摔倒了,因为是更年期妇女,缺雌性激素,这一摔竟摔骨折了。大杨要上班,儿子要上学,没办法,大杨只得从老家请了一­个远房亲戚来帮几天忙。这个亲戚是大杨一个五服之外的妹妹,三十多岁,因为丈夫出车祸残了,只得出门找事干。说实话,虽然大杨是个性饥渴,可还真没看上这女人。­一来大杨是个好脸面的人,再怎么地也不能动自家人的心思吧,二来呢这女人丑还不说还邋遢得要命。要不是那天大杨喝醉了酒也不会有以后的事。那天,大杨因为单位有­客人多喝了几杯,回家后见老婆房里黑了灯,儿子好象也睡了。一个人回到小屋里,觉得下边硬得发慌,就放了一盘没收的黄带脱了裤子一手摸着那儿一边看着。到了大杨­这个年龄,看这种带子其实也不怎么来劲,大杨倒是一边看一边想着平时看中的那些女人,慢慢地享用着,把一条黑长的肉棒弄得笔直,在肚皮上摇来晃去。不想那请来的­女人要去厕所,路过大杨的房间,听得里边有女人小声的叫,好奇,就推一推门。大杨原以为万无一失,可毕竟喝多了,房门忘了关,就让那女人看见他手淫的一幕。那女­人也是久旷的人,自从丈夫出了车祸就没过那事,况且正是如狼似虎的年龄,看到大杨粗壮的身体,尤其是那一条硕大的黑棍,下边哗一下就涌出一股淫水,赶紧夹着两腿­回了房间。一晚上想着那条粗棒欲火焚身,下边湿了一回又一回。好容易熬到天明起了床,正好碰到大杨,也不敢看他,低了头,正好看见大杨两条毛茸茸的小腿,浑身软­得就站不住。等到大杨走了,他儿子也上学去了。跑到大杨住的房,枕头下掏出大杨的裤衩,回到自己房间,脱光了下身,把裤衩夹紧了,用力摩擦起来。大杨晚上找裤衩­找不着,又不好意思问女人,自己去卫生间找,在脏衣服里发现了,奇怪是谁拿到这里的,翻开一看,湿乎乎一片片的黄斑,放到鼻子下一闻,一股腥臊味。大杨一闻到这­味就像饿狼闻到食物一样,下边腾地就起来了。这是女人发情的味道啊。他一边嗅着一边就知道是那女人偷拿了他的内裤,好骚的女人啊,管她是猪是人,这么骚的女人哪­能放过去。他支楞着帐蓬走出来,女人正提心吊胆地往这边看,大杨上去就捉住她的手放到他那玩意上,女人躲了躲,一把抓住了,大杨就往房里拖。女人挣了挣,低声说­你儿子还没回来呢,快了。大杨哪里还能把捏住,把女人的手放在那里,自己的手就去两腿间抠弄。正在这时,响起叮咣的开门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